牛爾老師到玩美牙醫做完牙齒美白後說:『平實的收費方式,卻能享受到最優質的服務及持續關心,更是最值回票價的部分。』




玩美牙醫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身兼兩性專家、廣播主持人身份的作家小彤,日前受邀到北京演講,碰上30出頭企業家男粉絲強烈追求,小彤已為人妻、為人母又大他10歲為由婉拒,但男粉絲不信,一直說她騙人,讓小彤暗自竊喜。到底小彤吃了什麼仙丹妙藥,外表年輕10歲、從「文壇大姐頭」變氣質女?



玩美牙醫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般人論面相時,總會憑著臉頰的豐腴或消瘦定義這個人是勞碌命或者享樂命,據統計一般社經階層較高的人,對於自我的健康及美觀都較有充裕的資源(或時間、或金錢)去照料,因此牙齒通常也較健康。健康的牙齒會讓食物充分咀嚼,減少腸胃負擔,讓營養充分吸收。而牙齒缺損不但影響到咀嚼功能,進而導致消化不良或牙周病或咬力不均造成顎側疼痛影響健康、情緒及美觀等。我們看許多缺牙較多的人總是較消瘦,這不無原因。
 
缺牙改善方式有三
 

玩美牙醫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牙醫界發現,目前正廣泛使用賤金屬合金。在一些非牙科工業應用領域環境下 賤金屬合金與生物體潛在性中毒、過敏及致癌可能性有關連。牙科界廣泛使用這些合金已使牙醫師、病患及牙技師對生物相容性的安全問題引起注意。



玩美牙醫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人都以為牙齒斷裂或缺損大半就要拔掉,其實有些情況是可以利用牙冠增長術改善的。
 
 一般牙齒斷裂至牙齦下方時,若醫師判斷牙齒的牙根仍然完好且有足夠的支撐力,這時斷裂的牙齒就可以利用「牙冠增長術」,將完好的齒質暴露出來,製作ㄧ密合度佳的假牙,如此就可以重建美觀的牙齒並可避免以後再蛀牙及防止牙齒斷裂。
 

玩美牙醫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般人認為,漱口水是保健口腔最簡單的方法,不過,使用不當,可能會造成反效果;1名男性把漱口水,含在嘴裡長達5分鐘,結果口腔黏膜潰瘍,醫師說,清潔牙齒最好的方法,其實還是勤刷牙。
 
漱口水,真的含在嘴裡愈久,殺菌效果愈好嗎?1名男子進行牙周病手術後,原本只要含30秒的漱口水,一口氣就含了5分鐘,醫師說,漱口水雖然可以預防蛀牙和口臭,但這是給短期潔牙不方便的患者使用。
 

玩美牙醫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牙齒由外至內分別是琺瑯質、牙本質、牙隨腔,不同區域的蛀牙會有不同的症狀。 
 
琺瑯質蛀牙:變黑、不會或輕微酸痛。
 

玩美牙醫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理刷牙法:將牙刷毛與牙面接觸,刷毛頂端指向冠方,然後沿牙面向牙齦輕微拂刷,類似咀嚼纖維性食物對牙面的摩擦動作。這種方法能清潔牙面和刺激牙齦組織的血液循環。增進牙周組織健康。 
    
貝式刷牙法(Bass technique):洗刷脣舌面時,刷毛與牙面呈45度角,刷毛頭指向牙齦方向,使刷毛進入齦溝和鄰間區、部分刷毛壓於齦緣上作前後向短距離來回顫動。刷毛緊壓在牙合面,使毛端深入裂溝區作短距離的前後向顫動。這種方法由於清潔能力較強,克服了拉鋸式的橫刷法的缺點,而變為短橫刷,能有效地除去頸部及齦溝內的菌斑,按摩牙齦,還可避免,造成牙頸部楔狀缺損及牙齦萎縮。 
    

玩美牙醫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身為一個牙醫,不應該只為患者解決片面問題,如果能全面性的考量,將醫學和美學雙管齊下,才是完美的醫療態度。正如一般牙醫常常只解決患者缺牙或病痛的問題,結果導致假牙的顏色不夠自然,大小型態也與臉型不符;甚至設計不良假牙,造成牙齦紅腫發黑等副作用。


有別於一般牙醫的作法,玩美牙醫以「技術是基礎,美學是昇華」的自我堅持,特別引進「美式前牙美容整形」新觀念,依據個人臉型、齒列狀況,運用最新雷射牙周整形術 ( 牙齦美白、牙冠增長術 )以及全瓷冠、全瓷貼片及冷光美白等科技,為每個人量”齒”訂做,不只為打造潔白皓齒,更要創造個人專屬於的燦爛微笑曲線!


玩美牙醫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