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齒後的SARA 氣質更甜美啦

美齒教父SMILE DESIGNER

金髮碧眼的SARA一走進診所像極了洋娃娃,但是是個冷冷的洋娃娃。


大大的眼睛,精緻的臉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但是因為牙齒不好看所以笑容很少


要求完美的SARA最不滿意自己的下1/3臉部線條,一直在意牙齒不好看,還有上顎太突,諮詢完後的SARA知道微笑可以變得更美麗後,立即安排了療程時間。


 


意外的插曲~


在療程開始前我們接到了SARA的電話,原來是要求完美的SARA在安排了療程時間後,還是因為介意上顎的改善可能有限:擔心自己上顎太突(讓嘴唇翹翹)的問題,而去尋求正顎醫師的意見,想先做完正顎手術後,再來進行美齒療程。因為SARA的要求完美與太心急,我們非常擔心她考慮的是否周詳。在專業的口腔科裡,區分為口腔外科(例如正顎手術,植牙,顱顏手術),與口腔內科(俗稱牙科,含一般牙科與美容,矯正等);有許多患者因先天的上顎骨突出,或下顎太過內縮而導致外觀不美或咬合不正(無法以口腔內科方式解決)的患者,我們也會推薦適合與專業的口腔外科醫師評估治療後,再行口腔內科的治療改善。


SARA的狀況其實是在調整微笑曲線(牙齦手術)V型美齒重塑後即能在視覺上有相當調整的患者,所以我們在專業上也給予SARA相當的專業說明與分析風險評估。


 



                          美齒前                                                   美齒後



 



微笑曲線塑型後 真的差很大





打造後的v型微笑曲線讓臉型輪廓顯得比整牙前還來得立體美麗,原來在意的凸凸上顎,藉由牙周微整型與瓷冠美容,柔化了原本上顎突與嘴唇太翹的感覺,轉化成甜美與年輕的立體美感~


這跟陳忠明醫師所著作的『美齒聖經』書中提到的美齒微整觀念:下1/3臉部的五官輪廓,其實牙齒是關鍵!不謀而合!


SARA很滿意美齒後的改變,也驚嘆陳醫師的技術好神奇!



 

 


玩美牙醫給妳不用動刀的美麗~


原來整牙後,竟會有微整形的效果!!


這麼專業的問題當然要請教素有美齒教父之稱的達人 陳忠明醫師來幫我們說清楚講明白啦!



當許多人忍著疼痛去削骨、隆鼻,忙著去打肉毒桿菌、玻尿酸,卻不見成效時, 陳忠明 醫師說:「其實有時候原因很簡單,只要矯正牙齒,這些問題就都可以解決了。」很多患者都說,矯正完牙齒之後,不但改善了大小臉問題,而且下巴出來了,鼻梁也變長了,不只是明星藝人,很多 陳 醫師的美齒患者整牙後,朋友都懷疑自己是不是偷偷做了整型手術!


 


在治療之前,陳忠明醫師會建議患者找專也有美學素養加上全口重建專業技術經驗豐富的醫師做詳細的諮詢。再依照患者的工作、生活方式,選擇傳統矯正或快速牙齒美容,或依個人臉型、膚色量身訂作的快速美容瓷冠與貼片,用最有效率的方式來改善。


 


由於陳醫師對美感的挑剔,他更要求齒型齒色在臉部的配搭要完美,甚至能修飾臉部線條。陳醫師說:「齒色就像口紅一樣,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氣色!」許多覺得自己臉部五官比例不協調的患者,第一時間總喜歡運用醫美的方式來改善自身問題,甚至像SARA一樣衝動的要去做正顎手術!


多花錢事小,如果動刀結果還不如預期,豈不是冤枉又冒手術風險!其實許多五官比例不佳的問題,都是因為牙齒凌亂所導致。他甚至創造了「午休美容」的概念,上班族只要利用午休的時間,就能夠讓五官比例不佳的問題迎刃而解。


 



        " 不必動刀"就能塑造的美齒V型曲線,與剔透亮白的美齒~


                                                              讓SARA的美更是活靈活現喔!



 


牙科專業很重要,牽一髮而動全身,患者不能輕忽!


美麗與健康同時兼顧是專業醫師應有的素養,也是患者選擇醫師的標準~


哇!量身訂做的美齒


 


                                                   讓SARA像是童話裡走出來的洋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牙醫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