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健康美齒的媽咪,看起來更年輕!

 

                                                                                                             都要變我學姐了!!

 

    

 

美齒好牙表心意

 

給完美媽咪一個開心微笑,到處炫耀幸福的禮物吧!

 

母親節要到了,想到什麼最適合媽媽了呢?送紅包最實際;寫卡片表心意。

 

健康青春是我們最想送的;但是,除了老套的雞精補品,其實你還有更貼心的選擇。



我的媽咪是哪一型?

 

1.

堅毅忍耐型的媽咪

家事賣力,連刷牙都特別用力的媽咪,容易有牙齦微縮與敏感性牙齒的問題,加上工作與家事小孩老公的要事瑣事加雜在一起,辛苦的要靠晚上磨牙來抒發壓力。

 

2.美魔女型的俏媽咪

 

走在摩登街頭,母女看似姊妹的畫面,拜高科技醫療之賜,更是越來越多。全身都美了?那牙齒呢!的確,牙齒最容易洩漏年齡的秘密。不夠白淨,齒型比例不對確實會影響臉部的美感,甚至自信,越來越多的媽咪,在忙碌工作與生活之餘,越來越注重社交禮儀的展現,但是美齒設計的專業醫師要哪裡找呢?

 

3.空中飛人型的媽咪

 

舉上海從事成衣業的台商 張 女士為例,本身因為超級害怕看牙,卻又牙齒斷裂與自身糖尿病問題,一直想接受複合式舒眠植牙技術,在三通後,既能在大陸打拼又能享受台灣的醫療資源,手術隔天就飛大陸絲毫不受影響。

 

 

 

健康的牙齒 才是最幸福的禮物!

 

 

 

中華民國口腔雷射醫學會專科醫師 陳忠明表示:許多婦女過了40歲往往易發生牙齒與牙齦萎縮造成敏感性牙齒,也有裝了幾十年的舊式金屬假牙因過於堅硬,磨損對側自然牙等問題;牙齦不僅黑邊,嚴重時還導致牙周病,掉牙與口氣重等問題。牙齒不只是門面,還是健康飲食上把關的的第一站。牙齒不好往往會影響健康與情緒,更多人因為牙齒的問題不解決,慢性造成失眠焦慮等等的問題而不自知。尤其是身兼數職的女性,重拾健康自信的微笑,對於家庭與職場表現的加分,可是不容小覷喔!

 

媽咪的心底話:

 

「健康美麗之外,還要更年輕,

 

    不要花太多次術和時間,最好能不痛!

 

身任世界臨床雷射醫學會(APLI)理事長同時也是台灣微整型美塑醫學會理事的 陳忠明 醫師表示:專業的牙醫師解決的,不只是病痛而已,而是有口腔與防醫學概念與美齒素養。當然,豐富的經驗才能用最有效率的方式,滿足患者的口腔需求。像是植牙與咬合功能重建不單只是恢復其健康的咀嚼功能,若 能配合 醫師的美感技術,還能讓患者有微整型後的意外逆齡收穫;高科技的雷射與3D斷層設備的配搭也是增加安全性與微創傷口的手術輔助工具,舒適有效率的看診不再只是追求的目標,而是聰明患者選擇優質牙醫師的重要指標。

 

 

 

 

 

                                                                                                    

 

 

 



 

 

  這位摩登美魔女~~大家都不敢相信><     整牙前後的驚訝指數破表!!

 

美齒竟有"逆齡"的效果!!

 

                          讓這位美麗的媽咪大喊"我只有整牙,沒有整型啦"

 

 

 

別讓牙齒扯媽媽的後腿~給媽咪一個健康幸福的微笑!

 

細心的你()注意到媽咪的口腔了嗎?

 

 



   牙齒形狀尖小、開縫,玉米牙

 

   內因性四環黴素沉澱造成的牙齒顏色灰、黃黯淡

 

   外因性黃板牙(因年紀與習慣性飲用咖啡、茶、酒類與中藥等易染色素之飲食者)

 

   牙齒表面顏色不均勻,如脫鈣、氟班牙,或蛀牙

 

   牙齦萎縮,牙根外露

 

   口氣不好,牙齒鬆動,掉牙

 

 

 

全口重建,牙周保養與美學植牙/全瓷冠/全瓷貼片的呵護療程,在玩美!都能輕鬆的讓媽咪擁有芬芳健康的微笑美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牙醫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