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來源:取自網路照片)



"楊丞琳鼻子整形?楊澄清:我只有矯正牙齒"


整牙讓美麗自信加倍,魅力更加分!


 


影音資料來源~自由影音娛樂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69jaFyKqLI&feature=youtu.be


楊丞琳的演場會精采絕倫,佳評如潮,同時也讓萬眾矚目的口愛教主討論起她可愛迷人的魅力之處!


 


女明星怎麼越來越美麗,鼻子高了,胸部變大了?臉變小了?是不是整形過的話題,總是媒體最愛追逐的焦點。


看看影片檔的丞琳,大方面對媒體口條分明的分析自己的長相,小编我可是相信我們家丞琳的自然美!


是渾然天成的呢,但是又不得不好奇楊丞琳越來越美的秘密~


幸好個性大方的可愛教主,果然是性情中人;也大方的表明自己純天然未加工外... 只有整理過牙齒啦!



 


 



 


演唱會上楊丞琳除了展現實力派唱功之外,還挑戰肢體極限展現力的與美的肢體表演!


 



 


                                                         


整牙後,真的會有微整形的效果嗎?


陳忠明 醫師 說:牙齒一調整,變美的案例比比皆是!


 


這麼專業的問題當然要請教素有 美齒教父之稱的達人 陳忠明醫師來幫我們說清楚講明白啦!


 


當許多人忍著疼痛去削骨、隆鼻,忙著去打肉毒桿菌、玻尿酸,卻不見成效時, 陳忠明 醫師說:「其實有時候原因很簡單,只要矯正牙齒,這些問題就都可以解決了。」很多患者都說,矯正完牙齒之後,不但改善了大小臉問題,而且下巴出來了,鼻梁也變長了,不只是明星藝人,很多 陳 醫師的美齒患者整牙後,朋友都懷疑自己是不是偷偷做了整型手術!


 


只能大喊"我沒有整型!只有整牙~~"


青澀的楊丞琳(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楊丞琳https://www.facebook.com/0604rainie)


 



整牙後的丞琳即使素顏,其v型微笑曲線仍然讓臉型輪廓顯得比整牙前還來得立體美麗。這跟陳忠明 醫師所著作的 美齒聖經 書中提到的美齒微整觀念:下1/3臉部的五官輪廓,其實牙齒是關鍵!不謀而合!


 


「如果妳咬合方式不正確,牙齒就會像是骨牌效應一樣,一顆接著一顆倒,導致牙床變形。這有時候不是患者自己就可以判斷出來的,看前面很美觀,但後面牙齒可能有缺牙或者咬合不正的問題,都可能影響到臉型。」


在治療之前, 陳忠明 醫師會建議患者找專也有美學素養加上全口重建專業技術經驗 豐富的 醫師做詳細的諮詢。再依照患者的工作、生活方式,選擇傳統矯正或快速牙齒美容,或依個人臉型、膚色量身訂作的快速美容瓷冠與貼片,用最有效率的方式來改善。


 


由於 陳 醫師對美感的挑剔,他更要求齒型齒色在臉部的配搭要完美,甚至能修飾臉部線條。 陳 醫師說:「齒色就像口紅一樣,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氣色!」許多覺得自己臉部五官比例不協調的患者,第一時間總喜歡運用醫美的方式來改善自身問題,結果反而花了冤枉錢。其實許多五官比例不佳的問題,都是因為牙齒凌亂所導致。他甚至創造了「午休美容」的概念,上班族只要利用午休的時間,就能夠讓五官比例不佳的問題迎刃而解。


 


 


 


我也可以像楊丞琳一樣嗎?


 


這是最多患者問到的問題,我想像林志玲一樣,侯佩岑,楊丞琳一樣,現在流行韓風,還有人拿著照片想像泫雅一樣青春又性感~


 


美麗的追逐是永無止境的,但是每個人的條件和臉型比例的適當搭配我想更是身  為專業醫師應具備的美感與該給患者的專業建議。


我有許多患者在外面做壞了牙齒,又來診所尋求重做的案例,都是因為被訂做林志玲與楊丞琳的牙齒這樣的廣告標與所吸引


 



案例琦琦~就是指定要做成像楊丞琳一樣可愛甜美的牙齒,


沒想到美感塑牙後卻變成這樣><;牙齦比例和牙齒比例都不對稱,何來美感?


牙齒的材質也不透!讓身為model的琦琦即使做完牙,也沒有加分~~


 



來玩美 重做牙齒的琦琦!對V型甜美曲線與美齒透澤亮度都非常滿意!


甚至讓本來就上鏡的臉蛋更加立體細緻^^


 


選對專業!就不用花冤枉錢!


 



可愛的琦琦,你一定不陌生!


 


 


因為其條件已被破壞,其實再重建時的困難度也會增加許多;讓我不免對牙科美容市場醫療水準良莠不齊的擔心


坊間有些診所標榜美感塑牙,但是其實際案例卻仍有相當大的改進的空間!


有些醫師的作品並不具美感,卻仍不自知,反而誤了患者的口腔...


美學素養與美感,不是口號!也不是醫師自己說了就算!


而是由患者的滿意度來評斷...


選擇你的專屬美齒微笑設計師,不只要停看聽,還要認真檢視醫師的案例與作品~


我想,和丞琳一樣自然美麗,一定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牙醫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