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過年了,不論你今年的年終獎金有多少,在這個經濟景氣難測的年代,想要犒賞自己也要眼光精準。如果你想進行整形,不論是微整還是醫美,牙醫師提醒,臉部的下三分之一輪廓,才是整體整形美觀的關鍵,因此,整形之前最好先“整牙”以免花了冤枉錢。


 



 



每個人總是希望過完年後,自己可以變得美美的去上班,於是現在許多坊間醫美診所,已經不斷在促銷,不管是墊鼻子、墊下巴還是打蘋果肌,許多人都躍躍欲試,但是有多少人真正理解自己的問題出在哪裡?
其實一個人的臉形可以分成上中下三大部位,其中又以下半部最為關鍵。玩美牙醫診所院長陳忠明指出,從人中到下巴的這一段,在整體臉部的輪廓中,扮演重要角色,如果下巴過短臉形就會顯得短胖,如果能拉長一些,整個臉形就會有明顯改變。


 



 



還不僅於此,像是國字臉、戽斗等天生臉形,不論透過何種整形方式,如果齒列沒有經過矯正,效果總是會差那麽一些,由此可見下三分之一的臉部,在整個整形計劃中有多麽重要。陳忠明院長解釋,牙齒本身就座落在齒槽骨上,進行牙齒矯正時的牙齒移動,連帶也會造成骨頭的重塑,臉型自然也會得到矯正。


 



 



就像是許多覺得自己臉有點歪的人,尋求打肉毒桿菌的方式或是用玻尿酸填補,其實最根本的問題在於齒列不正,才會導致臉形看似歪斜,因此,最根本的問題在於如何把齒列導回正軌,先把基準線調整好後,最後才是思考用微整形做最後調整。


 



 



“必須用整形的視野來看待牙齒矯正。”陳忠明院長認為,牙齒矯正牽一發動全身,應該要有完整且全面性的計劃,首先一定要把矯正者的所有架構弄清楚,訂出最佳的個人治療計劃,接下來是注意牙齒咬合,才能避免架構不穩,接著才處理美觀的問題,這樣才是最完整的矯正計劃。



 


 


值得注意的是,牙齒矯正不只有一種方式,以往戴金屬或陶瓷矯正器最為普遍,但總有人害怕金屬線材及覺得不方便​​而抗拒,現在則能依照每個人齒況、需求不同,而有不同的矯正方式及設備可選擇,讓矯正牙齒再也不是一項工程浩大的苦差事。


牙醫師張簡敬哲特別提醒,很多覺得自己臉型歪的人,都應該先進行全口諮詢,接受正確的治療,將牙齒的架構處理好,再去進一步進行植牙,或甚至尋求牙齒的美容、美白,依照正確的步驟,才能將牙齒調整到最佳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牙醫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