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有發現嗎? 她們都有同一個特質...sweet smile line


自從小S 在螢幕前秀出矯正器後 矯正風興起 有人說受益的是矯正科醫師


但應該說受益最大的是變美變自信的患者


 


 


在玩美~患者做完水晶貼片後 她說--她從來沒這樣笑過


那驚喜與開心的表情 深深烙在我們心中


 



 


 


曾經有個女孩 來做牙的理由是


{ 名媛每一位皆有著令人稱羨的身家背景與美貌 雖然我不是名媛 但我想跟她們一樣擁有很燦爛的笑容 }


看來名媛的特色 已經從穿衣打扮延伸到牙齒美容了~名媛魅力真的改變了許多人對美觀的洞察力


後來聽說這女孩做完牙 交了個身家還不錯的男孩 對方很疼她 近期內要步入禮堂


理財專家常說~女生要投資自己  幸福就會來敲門


這應該是典型的成功案例了



 


 


曾經有個大老闆 來做牙的理由是


[ 我不抽菸不喝酒 但朋友常開玩笑說我像老闆的司機 一點都不像老闆 我決定改變自己 ]


整理完牙齒 老闆每天笑盈盈的 朋友都說他變帥變得有老闆架式 他把他的兒女都送來玩美


希望他們可以像自己一樣 對自己更有自信面對接下來的人生


 


 


名媛 無論在照顧家庭和事業 和穿衣打扮都是時尚ICON


許多人會追求 會羨慕


但選對適合自己的穿著與妝容 和美容醫療 必須靠自己努力的篩選


穿著與化妝 今天不受朋友好評 明天可以重來


但醫療.... 真的沒這麼簡單 做錯了可能就回不去了


慎選醫師與技術和材質 絕對是不二法門


 


 


祝大家的名媛通識課程都可以高分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牙醫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