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放大鏡/女模接連爆閃嫁 花花臨陣喊卡最悲情



NOW娛樂


2012年9月13日 12:30










  • 女模陳泱瑾(左)、黃景俐(中)閃嫁,花花(右)無限延期。(圖/合成圖)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女孩夢寐以求,就是嫁個『好人家』,當然女模特兒也不例外,近日喜事頻傳,一個個嫁的快。包括王心恬、黃景俐、陳泱瑾(Grace)皆傳出婚訊,以及去年底閃婚的范筱梵也疑似『做人』成功,女模圈可說是喜氣洋洋。而最心酸的莫過於花花,婚期早傳出大半年,幾天前卻臨時喊卡,她說:「只有工作是真的,其他都是假的」,宣布年底婚期暫緩。

凱渥名模王心恬前天(11日)領軍走秀,透露和男友感情穩定,且對方已掏出『情人對戒』初表心意。但王嫌今年結婚的人太多,明年可能是比較恰當的時機。談到對求婚戒指的期待?她幸福洋溢說:「起碼要有顆會發亮的石頭吧!」
王心恬愛情即將開花結果。(記者林調遜/攝影)
▲王心恬愛情即將開花結果。(記者林調遜/攝影)

而以網路模特兒走紅的女模陳泱瑾(Grace)出道早,有張夢幻芭比臉孔,網路人氣相當高。年僅24歲的她,也有好消息傳出,在粉絲團和男友吳先生曬恩愛,他從後方環抱她,陳泱瑾笑的甜滋滋。

幾天前,她自爆和吳先生已經登記結婚,目前正在籌備婚禮,屆時一定會穿上美美的婚紗照,讓粉絲一飽眼福。據悉,兩人個性一拍即合,生活上相處融洽,有老夫老妻的感覺,雖然才交往1年,卻已認定彼此為『對的人』。
陳泱瑾驚爆已登記結婚。(擷自陳泱瑾臉書)
▲陳泱瑾驚爆已登記結婚。(擷自陳泱瑾臉書)

這則新聞大家看了都替這些即將嫁入"好門"的名模藝人開心!~尤其是陳醫師!


原來美齒真的能招好運呢!


恭喜泱瑾,景俐,還有心恬~


快通知花花來訂做幸福美齒吧,讓我們一起 fall in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牙醫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