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開美齒聖經      一窺微笑魅力


 


貼近看,也不害怕!



網拍界的麻豆比身材比臉蛋,要走在時尚潮流尖端,要比亮眼要比優質,從頭到腳,臉醫美產品也都身先"試足"的體驗,再來無私的分享大公開,這也難怪這些美麗麻豆的粉絲人數,可是不輸明星藝人。像網拍天后 葛瑞絲 Grace ,男生代表則是型男 森田 ,關於美麗和魅力的經營,他們真的是有獨到之處喔。


他們最近最關注的時尚話題又是什麼呢?近距離也不NG的美齒貼片!! 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日系甜美 韓風優雅


小季芹 ?!酷似 安室奈美惠?!



 


 


鏡頭下的百變自信,從美齒開始


 


擁有一口貝齒,和甜美微笑曲線的星潼,大方的分享做完美齒貼片後的自信與演藝工作的更多元。看著安安百變造型的作品,發現美齒貼片前後的最大差異就是微笑和眼神的自信度,難怪美齒教父 陳忠明 醫師常說:牙齒變漂亮,整個人都會亮起來。


 


 星潼竟然當了6~7年的麻豆!我也很驚訝。那是因為星潼出道的早,所以,你是否總是有似曾相識的感覺?是的,星潼除了網拍麻豆兒的工作之外,許多的平面雜誌,甚至音樂MV都有她美麗的身影,所以當然眼熟啦。


鑚白貼片 精準解決牙齒不美麗的關鍵!


 


美型 美色 重塑比例曲線~


曾經花了兩年做矯正!


 


以前牙齒不整齊,唯一想到的方式就是拔牙做矯正,現在想起來,就覺得好辛苦喔;因為一開始的適應,清潔等等都是問題,更何況我可是靠臉吃飯….


重點是,兩年過後還是需要天天戴維持器(避免牙齒跑回以前凌亂的位置)


整齊的牙齒出現後,我又開始希望牙齒可以白透,牙齒比例能夠更美


這一刻,我才知道,原來像很多藝人他們都含蓄的說自己只是去矯正牙齒或美白牙齒背後的真相了。


 



 


BEFORE~星潼本身條件好,但牙齒即使做過矯正卻沒能加分!(顏色型態也不夠滿意!!)


 



 

AFTER~美齒曲線讓星潼加 分,表演更全方位!


 


 


選擇專業停看聽


美麗需要透 (星潼的建議)


 


關於貼片選擇,我當初看過許多麻豆兒同業也去做過。內心,就開始打了些分數;比較,是真的很重要,選擇專業而且要看過案例,最好是看過真的做過的朋友,因為我看過不是那麼自然的作品。畢竟,這是要放在口腔內永久的東西呀(只要不撞斷啦)。多跟專業醫師溝通,溝通的過程,可以明確彼此想到達的美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牙醫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