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聽到診所內的客人,看著店內的簽名牆,開始羨慕起某些藝人或模特兒美貌、身材等,對阿~他們真的美到化骨,但殊不知他們的美,偶有天生偶有後天努力的,在玩美有許多藝人對於工作有更高的熱忱,所以選擇整牙,打造獨特的微笑曲線,爭取更多演出機會。




所以要變得像他們一樣,不是不可能,但要靠自己努力。
他們對於自己生活的嚴格控管,飲食、運動、保養都是必操課表,省不了的!

外國的藝人,小時候幾乎都會戴牙套整牙,一旦長大了,就蓄勢待發,準備闖出名號~





在台灣,整牙觀念相對不普遍,許多成了總裁或醫生娘、藝人才來整牙,他們在職場上發現一口美齒,是優雅的社交禮儀,自然且親切的微笑,讓人與人的關係變得很近。因而在社經地位都已功德圓滿之際,還是選擇~整下去吧!





還有一種病患是,雖有好觀念,但就是超怕痛,所以任憑牙齒蛀牙、缺牙皆不敢處理,在玩美團隊中,我們有專治此症頭的祕技,請安心~




只要你有一個夢想,變美,試試玩美,絕對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牙醫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