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要到了,想到什麼最適合媽媽了呢?送紅包最實際;寫卡片表心意。


健康青春是我們最想送的;但是,除了老套的雞精補品,其實你還有更貼心的選擇。


 


 


我的媽咪是哪一型?


 


1.堅毅忍耐型的媽咪


家事賣力,連刷牙都特別用力的媽咪,容易有牙齦微縮與敏感性牙齒的問題,加上工作與家事小孩老公的要事瑣事加雜在一起,辛苦的要靠晚上磨牙來抒發壓力。


2.美魔女型的俏媽咪


走在摩登街頭,母女看似姊妹的畫面,拜高科技醫療之賜,更是越來越多。全身都美了?那牙齒呢!


的確,牙齒最容易洩漏年齡的秘密。不夠白淨,齒型比例不對確實會影響臉部的美感,甚至自信,越來越多的媽咪,在忙碌工作與生活之餘,越來越注重社交禮儀的展現,但是美齒設計的專業醫師要哪裡找呢?


3.空中飛人型的媽咪


舉上海從事成衣業的台商張女士為例,本身因為牙齒斷裂與糖尿病問題,一直想接受3D水光微創植牙技術,在三通後,既能在大陸打拼又能享受台灣的醫療資源,手術隔天就飛大陸絲毫不受影響。


 



 


許多婦女過了40歲往往都有牙齒的困擾問題,普遍易發生牙齒與牙齦萎縮造成敏感性牙齒,也有裝了幾十年的舊式金屬假牙因過於堅硬,磨損對側自然牙等問題;牙齦不僅黑邊,嚴重時還導致牙周病,掉牙與口氣重等問題現在都可以尋求更好與穩定的全瓷牙冠材質與雷射牙周技術來節決這樣的問題。丟掉影響健康的金屬假牙,換上健康環保的全瓷冠沒了金牙,微笑依然閃耀優雅貴氣喔!


 


 


以高透感美容瓷冠來說,論材質,高科技已能達到與真牙相似的硬度與色澤。但是醫師獨特的美感與專業經驗更是重要,如果在臨床上能針對病人的臉型比例去做適當的微調,才能達到自信的微笑展現。與專業有經驗的醫師做完整的溝通,並審視是否有與自己相似情形的案例後再做決定,才能達到最完美的微笑展現。


 


 


 



美齒好牙表心意


給媽咪一個開心微笑,到處炫耀幸福的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牙醫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