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投入,從內到外這才是達人精神



恭喜台灣之光  牛爾 老師


牛爾老師自創的保養品牌,在紐約的國際美容大展中入圍了最佳精品包裝設計獎!大家都很替 牛爾 老師開心,入圍即是得獎,重點是能在兩百多件國際知名品牌中入圍脫穎而出 ,而且是唯一的一個華人品牌得到入圍,真的台灣之光!







台灣之光 牛爾保養品 入圍包裝獎



圖片及新聞稿內容來自2011/06/29東森新聞



由台灣美容教主牛爾所自創的保養品牌,在紐約的國際美容大展中入圍了最佳精品包裝設計獎,雖然最後沒有得獎 ,但是能在兩百多件國際知名品牌中入圍脫穎而出 ,已經算是對台灣品牌的重大肯定 ,請看我們來自紐約的最新報導。


紐約一年一度的國際美容大展吸引了全世界知名美容品牌的參加 ,其中IPDA國際包裝設計大獎更是兵家必爭之地 ,今年破天荒首度有台灣品牌入圍最佳精品臉部保養商品包裝設計獎。


美容教主 牛爾:「最後的結果雖然不是我們得到最大獎,但是我們居然可以跟兩百多個國際性的品牌,同時站上國際舞台,然後最後有四個獎項入圍,我們是唯一的一個華人品牌得到入圍,所以對我而言已經是最大的鼓勵了。」牛爾也提到能夠在國際級的激烈競爭,中入圍最主要是他們的產品包裝結合了資源回收的環保概念。


美容教主 牛爾:「因為回去之後,很多消費者就把紙盒丟到垃圾桶了,所以我就特別的突發奇想,把這個紙盒像變形金剛一樣,把它翻過來,翻過來以後你可以看得到筆筒啦,還有這個文具夾啊,還有這個小小的棉花棒的夾子,還有名片夾。」紐約特派員 王一如:「雖然最後沒有得獎,但是能夠在這種國際級的美容大展中入圍,就可以算是對台灣產品的重大肯定。」


資料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629/142/2u5im.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牙醫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