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男女神安心亞 牙齒冷光美白療程體驗大直擊!
醫美人 陳可欣︱本文感謝玩美牙醫診所院長陳忠明醫師諮詢指導

每晚
9點打開電視,心亞在模仿節目裡的表現總是令人莞爾!不管是藍色蜘蛛網裡的「心哥」扮相,還是模仿熱門新聞時事裡的主角,她的螢幕表現常常吸引大家的目光;敬業態度也讓她的演藝事業越來越旺,除了代言、廣告接不完之外,更參與了許多大牌歌手的MV拍攝,這期醫美人雜誌就特別邀請到人氣和詢問度都很高的宅男女神安心亞,來為讀者率先體驗號稱「黃板牙救星」的冷光牙齒美白療程。


Part1
-宅男女神安心亞Q&A


小編:心亞妳本人的五官好精緻,是標準的「camara face(上鏡臉)」,鏡頭前的妳已經美到不行了!這次為什麼還會想要嘗試牙齒冷光美白療程呢?


心亞:因為我想在鏡頭前更漂亮!妳們有沒有發現,電視上的女明星和藝人的牙齒都很潔白,有時候燈光打下去還會發亮呢!之前就有聽同公司的女藝人小8說過牙齒冷光美白的神奇,所以為了帶給觀眾朋友更好的螢幕觀感,我這次決定來體驗看看。
Part2體驗開始,Lat’s go
Step1.基本資料填寫




初次來到玩美牙醫診所,為了讓醫師能夠更瞭解自己的狀況並掌握病史,心亞正在專心的填寫病歷資料。
Step2.醫師專業諮詢

在正式進行冷光美白療程前,心亞還有好多問題想請教陳忠明院長,術前與醫師充分溝通,將有助於稍後的療程進行;另外,對療程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也可透過與醫師諮詢的時刻,請醫師解決內心的疑惑。
Step3.口腔狀態檢測

進行療程前,診所醫護人員讓心亞穿上X光專用的防護衣,準備讓她接受X光照射,在X光的透視下,心亞的口腔狀態一覽無遺!接下來,陳忠明院長再藉由照片向心亞解說她的口腔狀態,並判斷她適不適合接受牙齒冷光美白療程。
Step4.療程進行


經過陳忠明院長評估,心亞的牙齒狀態相當適合接受冷光美白療程,令人眼花瞭亂的牙齒美白工具一字排開,療程正式開始。
Step5.療程結束,亮白牙齒再度重現!


牙齒冷光美白體驗後的心亞,笑容更加燦爛!一口潔白的牙齒搭配甜美的笑容,「宅男女神」的稱號果然不是浪得虛名;在診所門邊簽下大名,心亞準備頂著這口閃亮亮白牙,繼續趕通告去。



Part3牙齒冷光美白Q&A


Q1冷光美白是否會造成疼痛感?


 陳忠明 醫師:冷光美白不會造成痛感,只有少數牙齒較為敏感的人會有微酸感覺,建議若本身屬於牙齒敏感患者,可在術前先行告知醫師,讓醫師規劃其他較適合個人的牙齒美白方式。


Q2術後該如何維持牙齒的潔白?


 陳忠明 醫師:為了避免牙齒再次變黃,術後要盡量避免飲用含色素飲料(如:茶類、咖啡、紅酒等),平日有抽菸習慣的患者,術後1星期內也要盡量避免抽菸;另外,平日用餐過後應立即漱口或刷牙,都能夠延長牙齒潔白的期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牙醫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