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貼片正夯 牙齒亮晶晶PartI
桃花、工作運大開

轉載自醫美人-本文感謝完美牙醫診所院長陳忠明醫師諮詢指導


你還在遵守『淑女應笑不露齒,語不掀唇』的古訓嗎?拜託!都已經是公元2010年了,現在不流行抿嘴微笑的薄唇美人,像新生代玉女紅星安海瑟薇般自信燦爛的笑容才最迷人,而潔白、亮麗的貝齒是關鍵,現在就在看網拍美女小小薰牙齒大變身的過程吧!


你曾因為一口黃牙不敢笑開懷,而在職場落得「閉俗」、「臭臉」的評價嗎?你曾照相後驚嚇地發現牙齒讓笑容都黯然失色,從此決心當個抿嘴美人嗎?完美牙醫診所院長 陳忠明 醫師建議,若有黃板牙、黑牙、四環黴素牙、坑洞等問題,不妨透過快速且滿意度頗高的冷光美白技術或水晶貼片,進行門面美化。近來牙醫門診中就常見一對對的準新人和職場新鮮人來預約,就是為打造白皙的貝齒。


牙齒黃澄澄 笑容慘兮兮

擔任衣服網拍model的小薰,因為酷愛喝茶,導致牙齒不夠潔白,她心酸的抗議:『我既不抽菸,也沒有喝咖啡的習慣,但牙齒卻是硬生生地比別人黃!』尤其是攝影師要拍很近的特寫時,她的笑容都會瞬間僵掉,要不就是反射性地掩嘴,對於拍照要呈現活潑、陽光感覺時,真是一大致命傷!也因為這樣,使小薰展開『追求牙齒白帥帥,絕不善罷甘休』之路…。



小薰曾做過冷光美白,維持好一陣子亮麗的白皙齒色,不過好景不常,大約維持1年牙齒就『恢復本色』,她懊惱地表示:『沒辦法,我實在太愛喝茶了,其他諸如蕃茄汁、滷味也都令我無法抗拒。』考慮到牙齒美白貼片可以達到一勞永逸的美白效果,在飲食上也較無顧忌,於是小薰在醫師的建議下,選擇能兼顧美形+美白的『水晶美齒貼片』,希望打造一口燦爛的貝齒,殺光攝影師的底片!


終於找回大笑的自信


在做完水晶美齒貼片後,小薰開心地表示;『現在都可以盡情地開懷大笑,再也不用緊張兮兮地擔心自己的牙齒是否不夠美!』甚至走在路上,還有不認識的女生跑來問她是否做過牙齒矯正或美白;她也笑說,常有男生誇獎她牙齒好整齊、好白,工作、人緣的運勢也扶搖直上。


女孩們,在名牌滿街跑,真假A貨傻傻分不清的情況下,持有名牌包的不再稀奇,訂作一口黃金微笑曲線,擁有晶營瑩剔透的貝齒,讓妳美麗的笑靨在人群中也搶眼,妳,就是名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牙醫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