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n 卻不敢看牙


不知道大家從小對於要去看牙醫,這件事情的反應是什麼?!開心?例行檢查?或是牙齒有問題的時候才去?我絕對是後者。從小就愛吃糖的我,也有過一段三﹑五天就往牙醫哪裡報到的經驗。愛吃甜﹑又不愛刷牙的後果,就是滿口蛀牙。小時候想像中自己的牙齒,不就是應該好好的在嘴裡,永遠不會壞掉似的,它們應該是很堅硬地,若是 一兩 天不刷牙也應該不會有事才對。但如果不巧痛了起來,我就抱著不見棺材不掉淚的心情,很不情願的走進牙醫診所,然後在恐懼擔心的情緒下,面對著吱吱作響的電鑽聲。當然,偶爾也會有洗牙或是檢查的想法,但心想牙齒既然沒事,那也就別去看牙醫!我明知道這是一個錯誤的觀念,但也因為沒有任何立即而來的病痛就作罷,其實這只是一個懶惰的藉口。



玩美陳忠明醫師與花拓也吳慷仁


 


蔡依林和吳慷仁最新廣告


 


因為玩美~


開啟了於快的看牙經驗


第一次走進【玩美】的印象就跟以往經驗大大不同,它不僅有優美的現代設計,並且在空間的使用及環境的塑造上,讓你能全心舒服放鬆。當然,醫生的專業不在話下, 連護士 小姐在美白的過程中,也不時輕聲詢問是否有任何需要,讓我感到非常貼心。我還開了護士的玩笑,直說她的聲音非常適合改行從事幼教業,實在是溫柔。


 


型男必備~


自信燦爛的陽光笑容!!


乾淨,自信,有魅力;是我定義型男的標準配備。也正因如此,我更在意留給朋友與觀眾的第一印象。


我整個美白過程沒有任何不適,也不像我其他曾經做過冷光美白朋友說的那種疼痛,這一點讓我感到訝異,要不,就是我體質很好(這點我倒不覺得);要不,就是【玩美】的技術實在是太好了!謝謝【玩美】的專業照顧,今後的我應該會更加注意自己的牙齒,也會定期給【玩美】檢查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牙醫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