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雅蘭被逼賺錢 暴紅壓侯昌明








中時電子報2010/02/02【張雅文/台北報導】


3年前, 侯昌明的 太太曾雅蘭罹患憂鬱症,侯昌明建議她當藝人,免得待在家裡更悶出病來,她說,「看似他是一片好意,其實我知道他希望我出來賺錢。」如今,一家知名廠商邀兩人一起主持尾牙,侯昌明樂得說:「酬勞比一個人多嘍!」


搭人妻熱 知名度大開
曾雅蘭出道時,剛好年代《今晚誰當家》製作人梁赫群推出「人妻」話題,邀她上節目,她推辭,侯昌明馬上搶下電話說:「她可以!」嚴格算來,她是「大嫂團」開山祖師。如今她的人氣超越老公,侯昌明驕傲的說,「我去校園演講,每個人都問我『你怎麼沒有帶老婆一起來?』」


兩人聯手 酬勞賺得多
升級為尾牙主持人,曾雅蘭很緊張,壓力很大,侯昌明不停安撫說「放心有我在」,這幾天他大力傳授自己主持經驗給她,還看好她以後轉戰主持圈。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202/4/1zuml.html(內文圖檔轉載)


美麗人妻 曾雅蘭的虎年美齒大改造


選對專業  才最省錢



A
咖人妻曾雅蘭,日前在節目中爆出瞞著老公,進行美齒大改造的計畫!讓精打細算出了名的老公侯昌明,大為吃驚


鏡頭前的雅蘭真的是天生的巴掌臉,精緻的五官加上明眸大眼,甜美度更有許多人直誇神似偶像劇女主角陳喬恩。


雅蘭卻一直有個煩惱她許久的問題~那就是自從她裝了假牙之後,臉型就一天一天的改變,臉型比例仔細一看,真的是有歪一邊。曾經詢問過 許多牙 醫師,卻都不以為那是個大問題,所以雅蘭也以為這是無法改變的狀況。


直到牙齒不舒服來到玩美牙醫, 陳 醫師一眼就發現臉型的不對稱,是因為缺牙與咬合的問題造成,也發現愛笑的雅蘭,因為上排的假牙與下排的反微笑曲線,讓微笑變得尷尬,原本開朗的笑容該幫臉蛋加分,現在卻成了困擾。


這些專業的口腔問題,著實需要有全口重建與富有美感專業的醫師,才能做最完美的療程計畫與呈現。


畢竟口腔的架構就如同建築物一般,裝潢可以重來,但是一旦主結構遭到破壞,要讓原本健康的口腔恢復,就得花上加倍的時間與金錢


挑對專業醫師,對患者而言真的是非常重要的選擇;醫療專業真的不要花錢學教訓,選對專業,對患者來說才是最聰明的省錢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牙醫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