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準安全的3D科技植牙



拍攝口腔斷層,能讓醫生更準確的知道每位患者牙齒3D立體的狀況,在手術前提早做治療規劃及植牙精確定位,不但提高植牙的成功率與準確度,更能增加植牙後牙齒形態的美觀與咬合的長久穩定!讓患者享有更好的醫療成果


 



牙科診斷用的
X光劑量,會引起罹患疾病的可能性極低,會產生癌症的機率更是微乎其微。牙科專用的電腦斷層,其人體僅僅只有吸收25 ~ 60微西弗(µSv)是全身性電腦斷層輻射劑量的百分之ㄧ所以是目前市面上劑量最低且最安全的電腦斷層。科技產品的誕生其目的就是希望能在人體極限與技術之外,給予醫療更安全與精密的監控與保障, 且拍攝亦只需一次,民眾大可不必有所顧忌。消費者在選擇高品質的醫療資源時,建議多方評估;就能避免不願意採用高科技醫療設備之同業的繪聲繪影,與擾亂視聽所造成之不必要的恐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牙醫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