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到底 HOW  DEEP  IS  YOUR  LOVE?


2008年事朝氣蓬勃的國片年繼票房破億的海角七號後,渺渺、冏男孩、九降風........等!
亮眼的表現讓國片重燃國人對電影娛樂的信心
在不安的年代 愛是最好 也是唯一的出口
在笑過哭過的兩個小時裡 也讓天堂到地獄僅限在這兩個小時
爾後   只讓微笑陪我們一起面對~
2009年的愛 到 底即將在度喚醒每個人心中那個欲言又止的聲音
不管 你的 愛 是過去式 進行式 或者未來式 都該擁抱這個信念
讓我們一起 愛 到 底



  • 第六號瀏海~幕後花絮
  • 導演:黃子佼 演員:周采詩、陳柏霖、朱孝天、蘇有朋、Makiyo、郭靜、任爸、大嘴巴、棒棒堂王子、模范七棒(阿本、小馬、鮪魚、毛弟、小祿、李銓)

緣起~
在去年接到小三電話時就開始了這奇妙的緣分
對於能幫國片盡一份小小力量的玩美牙醫來說真是一個特別的經驗
敲好劇組的時間~


在拍攝第六號瀏海的牙科場景裡,大家可以看到美美的助理制服(新人 辛靜),還有穿著院長醫師袍的朱孝天(犧牲很大去看電影就知道啦!)・・・導演黃子佼認真的示範示演


周采詩犧牲玉女形象的搞笑裝扮~除了這些螢光幕前認真表演的演員之外還有一堆幕後辛苦的工作人員!
我想每場完美的演出,這些幕後英雄的功勞真的是不容小覷
我們答應愛到底 保持神秘感
但是現在請大家共襄盛舉


2009年的春天
因為愛到底
讓整個2009年更珍愛與溫暖!



讓我們一起   底!
四段故事+四個導演 陪你  愛到底



  • 導演:九把刀演員:范逸臣、賴雅妍、莫子儀
  • 導演:方文山 演員:藍正龍、劉心悠、田中千繪、陳怡蓉、柯有綸
  • 導演:陳奕先  演員:阮經天、曾愷玹、葉安婷、邱澤

更多愛到底的資訊~


http://www.wretch.cc/blog/smallfat3/31405967


http://directorh.pixnet.net/blog/post/24568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牙醫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