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因受邀至女人我最大,分享口腔保養中談到潔牙慕斯,得到網友熱烈的回響及討論。


醫師特別補充說明及使用心得分享


潔牙慕斯是輔助牙膏的潔牙用品,含氟泡沬劑型可補強牙膏不易滲透清潔齒縫,另易配合牙間刷或牙線來使用,更適合對於正在做牙齒矯正,且配戴矯正器的患者,改善刷牙時,牙膏易沾黏在矯正器中不易清潔的問題。


潔牙慕斯成份中有一特殊『桃金孃油』配方,抗菌效果為一般茶樹精油的16倍,方便攜帶,外出用餐完需潔牙又可當潄口水使用(在口中潄20-30),沒有刺鼻味同時兼具潔牙及口氣清新的效果。


但針對長期喜愛喝咖啡及茶,或是牙齒已有牙垢或色斑的朋友而言,因潔牙慕斯的泡沫劑型,無一般牙膏所含的研磨劑,則建議潔牙慕斯和牙膏一起搭配使用【一天(一週)使用潔牙慕斯/一天(一週)使用牙膏】,既有滲透齒縫清潔抗菌口腔的功能,又能避免研磨劑對琺瑯質的傷害,雙重潔牙方式,讓您能擁有健康迷人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牙醫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