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光大道   你最閃耀


星光四班的美齒改造



張心傑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mark0706/22962681
孫碧娜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GoGoJio/7619894
吳勇濱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01808716/27390575


這次星光4的參賽選手看來小時候都有愛吃糖不刷牙的問題(開玩笑啦!)


有的是蛀牙太多,補了堆黑黑的銀粉;也有四環黴素牙的狀況,呈現灰色環狀帶;更有缺牙問題(不處理可能造成傾倒,久了以後也有可能造成大小臉)


但是大改造迫在眉梢,最快的方式仍是冷光美白!其他的部分就需要等比賽結束再來好好整理美型啦!


星光幫的同學,不管3班或4班都有個共通點~總是隨時哼哼唱唱,青澀靦腆的外表,ㄧ唱起歌來就信心滿滿,希望他們都能發揮實力,得到最好的成績。


當然我還是再三叮嚀同學們回家後的美白保養要確實,飲食上顏色的控制很重要,雖然辛苦,舞台上的呈現才能更趨完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牙醫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