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49  

別讓不良假牙/貼片拖垮你的微笑曲線

帶著選美皇后的光環進入演藝圈 傻大姐的形象在談話性節目裡創造話題,勇敢做自己的還出了EP即使票選最想轉台的藝人,也不損上通告參與戲劇演出的曝光量;演藝副業蓬勃發展,從花店到美胸衣業績翻滾與版面擴充的速度令人不經好奇起這充滿正面能量的勁亮女孩!

充滿自信的伊心,其實也有沒有自信的一面~

『牙齒』是我的罩門! 曾經在選美會上被評審批評,也在心湄姊「女人我最大」的節目中,被直接點名”一排假牙”的尷尬讓伊心好煩惱~

美齒教父 陳忠明醫師談到:

伊心的健康膚色讓微笑時的牙齒更明顯,所以容易放大缺點。

牙齒不是白就好,牙齒排列的層次角度,還有牙齦比例的完美,才造就微笑曲線構成的動態美,這和ㄧ般民眾認知的白是有相當大差異的,牙齒太白、太平面,容易讓嘴形看起來暴與一排假牙的印象,這也就是為何伊心已經找過牙醫師整理了牙齒,卻仍無法把微笑的甜美表現出來的原因。

伊心BEFORE~牙齒太暴,明顯的一排假牙。伊心美齒前:太暴的假牙實在困擾

伊心AFTER~剔透自然的美齒,讓氣質與美麗加分。IMG_6089IMG_6145IMG_6117IMG_6132IMG_6182  

伊心美齒後:微笑優雅,美齒剔透自然,氣質美感迅速加分喔!

 

牙齒"微整形觀念" 正夯

小心不良貼片讓微笑成為假白暴牙

 

微笑曲線的設計,並非只有換掉假牙而已,整體的臉部下1/3曲線的微笑重塑,才是畫龍點睛的重點,牙齦比例、牙齒排列的層次感、剔透度與微笑起來的V形微笑線,這些都會影響著唇形甚至鼻子與下巴的立體感。所以當患者只在意一顆瓷冠或貼片的費用時,其實已經抹煞了專業美齒設計師能帶給你的微笑改變!

arrow
arrow

    玩美牙醫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