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田    

自信的笑容~才是真正有"行"又有"型"!

男人!!!會不會覺得~明明知道自己能力不只這些,卻常常因為外型不優或談話時滿口的爛牙,而被誤認為不可信賴或是制約成無法予以重任...而失去了重要的合約或升遷受阻呢?

雖然!大家常會說,能力勝於外表~內在美更重要,但...面對帥哥美女時,大多數的人在前三分鐘還是會多停留在他們身上,這時若能用迷人的笑容以及有趣有內涵的言語談話,似乎就更顯重要了。

森田2  

你會常常因為自己的大黃牙、暴牙、或是缺牙而不敢開口大笑或與人靠近嗎?好看的牙齒是您與人溝通及自信建立的開始!這也就是為何名人&藝人&老闆及高階主管們,都會維持好迷人的笑容的原因了。

森田3  

 『森田』網拍界頂尖男模要呈現百變造型,也需要展現100分魅力的笑容!森田的玩美見證,因為相信專業~所以選玩美牙醫按這裡可以看到森田自述完整"整牙"改變過程喔^^

arrow
arrow

    玩美牙醫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