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讓你年輕10歲的秘密~  

 

我不抽菸,但是重度四環黴素牙的關係,牙齒一直灰灰黑黑,大家一看到我,還會誤以為是個大菸槍。其實我不是啊!也因為如此,我會刻意地收斂起笑容,怕給人的印象感覺不好,但是我也讓人覺得有距離感。後來因為牙齒有問題,需要更換假牙時,求救的醫師只能找了灰灰顏色的假牙,整體看起來好不自然。我很崇尚健康自然,個性也比較謹慎,在醫生評估後,給了我與以往完全不同的整牙觀念,經過快2年的思考,包含其他醫師的建議與各診所的美感作品考量,後來還是決定去玩美整牙。我相信專業團隊能給我完美的微笑曲線~玩美牙醫團隊運用複合式的前牙美容方式,幫我把牙齒的比例調整,讓笑容更符合臉型與我的身材,我才知道,所謂牙齒的整體美感,還須結合個人身形設計,這讓我開心又驚喜!我很滿意自己對牙齒的投資,笑得有質感,笑得燦爛,原來這麼令人充滿自信。

P1060837.320  P1080055.320  

術前~四環黴素牙總讓我沒自信,不想微笑,還被誤會菸癮重!  術後~重塑微笑曲線,不化妝,氣色一樣好漂亮!

IMG_2679.320  IMG_8051.320  

  術前~牙齒即使整齊,四環黴素牙的齒色卻是好不美麗!             術後~牙齒顏色剔透,比例也更好看了~

IMG_2672.320  IMG_8045.320  

術前~老是覺得自己不會笑,笑起來也會肌肉僵硬。                 術後~牙齒變美有自信了,真的怎麼笑都燦爛~

趕走灰黑黯淡,原來我可以笑得很燦爛!

 

 看起來更年輕了,是美齒後最最開心的意外收穫。

 

以前因為牙齒不好看不愛笑,總讓人有距離感。

 

現再不經意的微笑,怎麼笑都燦爛!

你也和我一樣,是朋友們的合照裡,不愛笑的那一個嗎?

把微笑交給完美,原來開心的微笑,對於自信,這麼的重要!

 

 

_ACN8476_ACN8480  

把微笑交給完美,原來開心的微笑,對於自信,這麼的重要!

 

arrow
arrow

    玩美牙醫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