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21  ~ 葛瑞瑞的婚禮~

                                                            可是網路界女孩們的關注盛事!

從女孩到女人的轉變,羨煞了一直關心著Grace 的我們~

有了疼愛的另一伴,還有了萌翻天,復刻版的小偷筆^^ ,等待這場婚禮只是為了圓滿這幸福的畫面

女人的美麗,絕對不是臨時抱佛腳! 而是智慧內斂的閃耀光澤~

在漾動幸福的這一刻,勇敢而毫無顧忌的擁抱 與微笑~

還記得 網拍女神 曾經的青澀模樣嗎?! 不羈的泱瑾, 百變的泱瑾 ,可甜美,時而變壞....

Grace21 d54183    

 grace 整牙前是有小虎牙的          整牙後到現在,能詮釋和散發的個人魅力

                                                               就更多元

 

這麼美的葛瑞瑞 儘管大家總是拿放大鏡來看,還是很美呀!見他被叫"崩奶妹"時的直率,大方分享整牙後美麗升級的自然~

這是我們愛他的原因!珍愛每個階段的自己~

累積90 幾萬的按讚粉絲,你我都拜倒他的自信風采!!!

時間 帶不走的是成長的自信與魅力! 大小女孩兒們 ,我們一起加油吧!

 

讓我們與獻上無比的祝福吧~  

 img119  img118  img120  圖片來源~2014/10月號FG美妝誌

醫學美齒美白/美容篇

Q~給即將結婚的新人,美齒小建議(男女皆可)
結婚前,走一趟牙醫想完成牙齒美白,你可以有什麼選擇呢?

婚紗攝影前才發現滿口黃牙的尷尬嗎?!一旦有了幸福的結晶卻遇上牙痛難耐又害怕治療時打麻藥與拍x光時會影響胎兒而有所顧忌嗎?

美齒教父 陳忠明 醫師建議,在婚前健康檢查的同時,其實牙齒的全口評估甚至美感塑型應該在此時就做個幸福的微笑規劃。

 

牙齒的美麗需要花多少的時間?

隨你所願美夢成真~

還你牙齒原色微笑亮白

Q短期速效美齒療程有哪些?所需時間?大約費用?適用哪些狀況?

 

初階噴砂潔齒
若是色素沉澱不是很嚴重,色素為外染,牙醫師通常會以類似洗牙方式,把牙齒清乾淨後,再以高速噴砂在齒面清潔一番,耗時約30~40分即可搞定,費用則為4~6000元,齒垢較深者,約莫兩次就能達到不錯效果,適合茶漬、菸垢、檳榔垢等食物色素沉澱清除。

快速冷光美白

15%過氧化氫的美白劑均勻塗抹於牙齒表面,透過特殊低溫冷光源,利用特定雷射能量與美白劑交互作用,使得牙齒變得潔白;隨後進行透過810分鐘的照光時間,讓美白劑透過牙本質小管與多年來沉積在牙齒表面(深層色素)產生氧化還原作用,對於牙體結構不會造成任何傷害情況下,使牙齒回到未經染色前的潔白。美白牙齒開始之前,牙醫會先進行口腔檢查,並與患者充分溝通解說(包含飲食控制與美白期望值的表現)。16歲以下人士、孕婦與嚴重的牙周病患者將不適合這類牙齒美白。

 

 

如果明天就要拍婚紗照了!等不及一定要在一天內達到牙齒美白效果,那麼,冷光美白最適合,還有,明明已經牙齒刷乾淨了,仍舊一口黃板牙的人,可以考慮,效果很快,收費約2萬元~3萬元左右,一天內可以密集作三次,缺點是牙齒會有微微痠痛感。

溫和牙托美白
如果時間還有一個月,不妨試試牙醫最推薦的牙托美白,由牙醫師訂製一個專屬牙托,利用牙齒美白藥劑塗抹於牙拖上,趁著晚上睡覺時戴上,約莫一個星期就可以看得到效果,一旦美白效果滿意了,就能喊卡!牙托可以保留著,等到半年或一年後,牙齒又變黃了,可以再度執行漂白!收費約15千元~2萬元。

Q長期美齒療程有哪些?所需時間?大約費用?適用哪些狀況?

 

齒型重塑+微笑曲線再造~亮麗笑顏竟有微整效果!

水晶鑽白貼片/餈冠美容

療程開始計算起,安全保留時間90天。 

  P1060073    P1060938  

                 術前                        鑽白貼片後(亮白美齒不上妝也有好氣色)

量齒訂做的手工貼片最大特色為採手工一片片製作,貼片厚度相當輕薄,約為0.2mm~0.3mm之間,並利用特殊黏劑固定於牙齒上,達到快速改善牙齒顏色與外觀的效果,適用於齒列有輕微不整、牙色無法用冷光美白改善的患者;相較於以前傳統貼片的不透光感,最新的微整型超薄貼片,具有輕透超自然,免磨微調,也無需製作臨時假牙的特性,不僅提升便利度,在硬度及色澤方面,均能達到長久白皙透亮且自然的效果;除齒色晶瑩亮麗外,又能達到牙齒微整型的效果,創造唇齒間迷人的「事業線」,贏得好人緣。

 

 

牙齒美白術比較

資料來源:玩美牙醫診所

 

 

冷  光  美  白

水  晶  瓷  冠/瓷片

治療時間

30~40分鐘

7~10

治療部位

通常為前牙區

通常為前牙區

適用族群

1.色素沉澱

(如咖啡.茶.菸酒.檳榔)

2.輕度四環素牙

3.藥物性變色牙

4.遺傳性黃牙

1.重度四環黴素染色

2.先天齒質發育不良(脫鈣.氟斑 

 牙)

3先天齒型不佳(開縫.牙尖.玉米                           

 牙)         

特點

1.快速、溫和、不酸痛

2.一次完成

1.透光度佳,無金屬暗紋

2.自然美觀又逼真

美白效果

1.可進步4~8階

2.但無法改變透明度

1.色階進步:無限

2.可量身訂做選擇適當的色澤與透明度

x維持效果

1~2

(依個人齒質及飲食習慣而定)

永久

費用

2萬~3萬元/全口

2萬~3.5萬元/顆

更多美齒相關訊息,請找專業美齒醫師先情評估溝通後再進行~

 

arrow
arrow

    玩美牙醫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