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拐拐 親自示範如何diy 養成Q彈小臉!!

 

V型笑容是最符合視覺上美學比例的笑容!

玩美獨家研發”v-smile” DIY微笑訓練法

 

讓美齒達人  陳忠明醫師

分享你如何擁有燦爛的名模笑靨

從醫學的觀點,要笑得迷人,美學上要掌握比例、位置和對稱,加上牙齒排列整齊,笑起來時若能露出像v型一樣的「smile line」,那就更加完美。

美齒達人  陳忠明醫師指出,要擁有,擁有一口整齊潔白的牙齒,是美女或帥哥的基本條件,牙齒要美,除了顏色之外,還牽涉到比例、位置、對稱、排列,這就是牙齒的美學觀,另外,臉部的肌肉也會影響表情和笑容,想要擁有最迷人的微笑,也可以自己DIY哦!

 

彈嫩蘋果肌也能DIY!一天10分鐘微笑小臉操教學!

 SHOW出甜美V-SMILE

 陳忠明 醫師表示,很多人講話會不自覺歪著嘴巴,笑的時候嘴也偏向一側,這顯示口腔四周的肌肉運作不平衡,平常多鍛鍊嘴角的肌肉群,可以矯正歪表斜情,並練出美麗的笑容。

 Step1:每天空出一分鐘做鬼臉活化臉部表情肌(圖一)

 Step2:每天空出一分鐘嘟嘴練習發出ㄚㄟㄧㄡㄨ的聲音軟化口輪砸肌 (         唇周邊的環狀肌肉群)讓人中更立體(圖二)

 Step3按摩及上提蘋果肌美化唇角的上揚曲線。

Step4向上向外拉撐上唇兩側訓練上唇左右邊的肌耐力平衡上唇微笑的水平張力

Step5輕壓下唇下方讓下唇輕微接觸上排牙齒的下緣

    陳忠明 醫師指出,微笑在五官表情中最有情緒張力的器官,經常練習,自然而然就可以笑得迷人,多做臉部表情肌肉的訓練,讓臉部看起來更美麗協調;

  SHOW出甜美V-SMILE完美笑容你也能輕鬆擁有

 

黃金28度黃金比例.320128度微笑黃金比例表,自己的微笑自己練!

    你今天V-Smile了嗎(  

               

  

arrow
arrow

    玩美牙醫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