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bb3e58a7df2  

天阿~周董結婚了! 場面太美太浪漫了^^

周杰倫 (周董結婚的這一天,有多少痴心的女子失戀阿@@.......

到底是誰奪走了大家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 才情指數破表的周董,到底怎麼挑媳婦的呀 ?! 可愛的昆凌女大18變的美麗速度,真的很驚人~~澳韓中 混血的昆凌,原本就深邃的五官,卻因為少女時期肉肉的娃娃臉讓人有是否有"修修臉”的懷疑甜美可愛的昆凌唯一承認的動手腳,就是在﹝康熙來了﹞節目中承認的美齒改造 ! 

 美齒後昆凌的甜美更加有質感,這一抹天使般的笑容與微笑曲線,我想就是讓周董愛上與廝守終生的原因吧!!

P_514090_8__182659875

    年輕時的昆凌 牙齒較方圓,門牙也是外展。(是可愛啦~~但真的差了一點!)

  W020141218292597154131

 美齒後的昆凌,牙齒比例更修長, 微笑曲線讓臉型也跟著V。

 

原來微笑曲線可以量身訂做!

牙齒形狀如果太短胖,太小、太大,或者齒色不均與凌亂,牙齦太暴或露太多,這些都是可以透過微笑曲線設計來改善。除此之外,玩美牙醫團隊還能針對患者的臉型、身型與氣質,量身打造加分的甜美微笑美麗的微笑還要剔透自然,這些都不是換上貼片或全瓷冠就能達到的,加上我們看過許多失敗的案例也拯救過太多只把牙齒貼白、拉齊的死板作品,更是堅持美感塑形的純手工量身訂製。

微笑變v了,五官跟著精緻立體!

這是最多美齒後的患者 產生的困擾,明明就 ~只弄牙齒,怎麼鼻子變挺,臉變小變V呢?原來是因為微笑佔據下1/3 臉部的重要部位,而牙齒的輪廓與弧線更決定肌肉覆蓋時下半臉的輪廓,所以如果牙齒暴,鼻子就會顯塌,不夠挺;牙齒短平,臉型在視覺上就會較方扁;牙齒內凹,更會讓年記看起來蒼老@@~~~~~

可怕吧!還不快救救妳的微笑曲線!!

不要再怨嘆 昆凌把周董給搶走了~

幸福微笑要趕快自己掌握呢~~

aeed05e4-54bc-abc4-3fc0-092b79cf4ee6 

祝福我的白馬王子與 昆凌 甜蜜幸福喔~

1421486065_64f4  20150118-30526_bm  

 

(圖/周杰倫 Jay Chou粉絲團、昆凌Hannah粉絲團 )

 

周杰倫與昆凌英國Selby Abbey教堂婚禮畫面與音樂 Jay Chou & Hannah's : http://youtu.be/s34fl3eFYMc

我都沉浸 幸福的氛圍裡了~~~

 

 

 

 

arrow
arrow

    玩美牙醫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