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51  

因為愛 所以用心 ;因為堅持,才能完美

我ㄚ公ㄚ嬤的成長環境與文化教育,一直承襲著日式教育裡嚴謹與專注的薰陶,在耳濡目染的影響下,讓我這南部小孩更對日本文化有著極大的興趣;更希望有天能去蕪存菁的發揮台灣精神。

ㄚ嬤40好幾就開始戴全口假牙,這是我選填日本大學志願時,填下牙醫學系的一大動力。看著阿嬤帶著活動假牙時飲食的不方便與清潔時拿上拿下時的尷尬、沒自信;都是我對活動假牙鑽研,進而熱情投入植牙領域裡的原因。遺憾的是在學成前2年,阿嬤並沒能享受孫子幫它改善口腔健康重拾自信開懷時就離開!這是我成為牙醫師後最不能釋懷的遺憾。

"Quility of life" 生活得更有質感!

不只是我想帶給阿嬤的愛,更是所有孩子們對父母下半輩子生活照護的期待! 每幫一位病人恢復口腔健康與自信,就像是對阿嬤當初的承諾與關懷! 本著日本到台灣十餘年嚴謹的植牙養成經驗,搭配高科技斷層的安全把關與六合一效率植牙的實現。在玩美,你能感受我對患者的用心,與舒適植牙後帶給您的開懷人生。 

 

張簡 敬哲醫師

*****************************

台灣植牙醫學會專科醫師
日本東京齒科大學矯正系統研究認證醫師
中華民國齒顎矯正學會專科醫師
台灣臨床口腔矯正學會認證會員
世界矯正學會聯盟(WFO)會員
中華民國審美牙醫學會會員
日本牙醫師執照
台灣牙醫師執照
專長:人工植牙 / 前牙美型美容 / 全口假牙重建

========================

Dr.I  

 

arrow
arrow

    玩美牙醫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