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527linli45053  

漂亮的伊玄因為工作需要面對鏡頭,對自己的微笑更是格外要求。

牙齒排列雖然整齊,但是卻發現自己笑起來不太露牙齒,微笑還會歪一邊,加上牙齒太黃,總是無法在鏡頭前燦爛的微笑,來到玩美牙醫,就是希望能一勞永逸,可以美觀亮白,還能「改邪歸正」。其實伊玄做過傳統矯正,但是卻沒能改善這些在意的問題! 

玩美專業團隊在仔細諮詢評估後發現:伊玄的牙床本身就不對稱,右邊牙床高,左邊牙床低,整體向右偏,才會笑起來時,成現「NIKE」打勾的角度。

玩美專業微笑設計團隊整合了微笑曲線美形設計技術,讓伊玄的微笑能如其所願!微笑零死角,剔透自然的呈現,讓伊玄的笑容,更加甜美。

 玩美case照.320

 術前:右邊牙床高,左邊牙床低,整體向右偏,才會笑  起來時,成現「NIKE」打勾的角度。                                      

AFTER~利用微笑曲線設計讓微笑改邪歸正。320  術後:利用微笑曲線設計讓微笑改邪歸正。

 

150527linli45063  微笑更自信,面對鏡頭更自在搶眼!

150527linli45219  150527linli45221(未修)  

 

arrow
arrow

    玩美牙醫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