術前術後  63db31bac2b02a419291c78afa56462b  

美麗的凱薇是專業的模特兒,從7-11 FRIDAY 、龜甲萬醬油,一直到五月天的MV 女主角,這個眼熟的女生,就是陳凱薇。

高挑的身材,甜甜精緻的臉蛋,凱薇還有什麼不滿足嗎?

答案是整齊,但是過大顆粗曠,還有顏色太黃的牙齒!

凱薇很在意鏡頭總是把沒自信的牙齒放大,偏偏甜美又深的酒窩,是凱薇笑容的美麗招牌!硬是要笑得不露齒,真的是很累,而且很憋~

MODEL能詮釋的角色,怎能因此受限?於是凱薇選擇了玩美牙醫。

一開始對價格很在意,但是在專業與美感的評估和比較後,還是希望選擇美感與專業兼顧的玩美牙醫團隊。

說真的以牙齒的整齊度來說,凱薇的牙齒是整齊的,但是以微笑曲線的美感而論,還有許多改善的空間,牙齒的比例與線條,

會讓微笑時的動態美感呈現有所不同。凱薇的牙齒就是偏大顆與扇形,這和他原本秀氣的輪廓,有著不協調的衝突。

膚色健康的凱薇,齒色偏黃也會讓不上妝的她看起來疲憊與黯淡,換上透白晶亮的美齒貼片後,真的是整個人都亮了起來,加

上微笑曲線的排列與比例型態的修飾,美齒改造後的凱薇,真的更迷人了。

ASU_5295  ASU_5281.320    

ASU_5324    ASU_5321.320  

 

你也心動了嗎? 微笑間唇齒樣動的迷人魅力,就交給玩美牙醫吧^^

                    美齒魅力諮詢  ~玩美專線:02-25811580

 

 

 

arrow
arrow

    玩美牙醫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