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森田  我熱愛我的工作與model專業!

不管哪個角色 我總要求最好!追求完美~


美白牙齒這個觀念!我一直到當模特兒才開始建立!以前小時候媽媽都會跟我說!牙齒很重要!

但我似乎沒有把這句話聽進去....
牙齒就像人的一個門面的一樣重要!
也許是開懷大笑!也許是一個親切的笑容…跟朋友聊天時,都會露出牙齒!
微笑是最好的語言,雖然我們還不認識,但你已經認識我的微笑了。
因為專業 更要持展現完美
讓我第一次感受到牙齒的重要是在一次的工作中和攝影師在聊天:討論什麼樣的model好拍?
攝影師分享了他心目中哪個角度都好看的model~
他說:一個模特兒的牙齒整齊、很白,怎麼拍都美!看了看照片真的噎!好白有差噎!
第二次是在跟一個模特兒聊天!提到有一次和與藝人合拍廣告的通告經驗!廣告的打燈方式是很強烈的!所以你只要有瑕疵!都看得一清二楚。模特兒趁空檔跟我說:他們牙齒好整齊也好白喔!銀幕前也太好看了吧!害我都不敢把牙齒漏出來!

或許因為越來越懂得要求自己與照片表現的質感,讓我開始認識自己的牙齒是真的有點糟糕!與其遮醜不笑,為何不讓自己的牙齒整齊潔白?!

首先,我先去咨詢了解我的牙齒該如何整理!

院長給我最良好的建議和調整要用如何的色階!和做一些牙齒的模型!
哪裡需要把牙齒做小一點!切面是否需要更改一點!來增強我的特色!和整體風格!
一開始我覺得天啊!我的牙齒都要要全口做上十顆下十顆!感覺是一個大工程!
我心裡只有2個擔心: [怕痛]和[怕做不好]!
但是在諮詢的過程中,整個團隊給我的感覺很專業,因為診所的小護士和諮詢師的牙齒也都做的剔透自然,
這讓我對未來呈現的美齒,有很大的信心。

專業與細心的醫療團隊 讓我完全信任

護理人員很細心地在照料我的整過程!在打無痛麻醉的過程中,在磨牙過程中!我完全是清醒地看他們的每一個步驟!
磨完牙齒接下來就開始先放暫時的牙套在我的牙齒上面!其實大家也不會發現你牙齒有任何的異狀!因為很自然!
神奇的是: 因為為了微笑曲線的表現,醫師還幫我微調牙齦的比例!過程和術後竟然不痛,為了讓傷口恢復,
所以要等2個禮拜!為了讓我做的牙齒可以很貼服!等牙齦好了!在繼續做下一個療程!

在做牙齒的過程中!最後我睡著了!

見證美齒奇蹟!

要裝牙齒的那一天!醫生還特別挑選白天裝牙齒!我也很好奇地問咨詢師為何選在白天?
因為醫生要看每個牙齒的透亮度!每顆牙齒都有他的折射面和反光面!
在個自然光下的檢視才能確保最後牙齒的呈現是透白又自然。
我只花了兩天的時間!我牙齒就做好了!真的很快噎!
做完完全跟自己的牙齒一樣!完全沒有任何的異狀和感覺!跟自己的牙齒一樣!




arrow
arrow

    玩美牙醫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