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達人古小偉的『玩美』體驗
美麗的輪廓,牙齒缺一不可!



親切充滿魅力的小偉老師在一樣對品質追求嚴謹的美容教主牛爾老師的大力推薦下來到了『玩美牙醫』! 別看小偉老師.ㄧ副身強體壯的模樣,他自己也偷偷的透露最怕看牙的心情,若不是牙疼難耐,真的是不進牙科啊!
 
在玩美院長 陳忠明醫師的專業診斷評估後,因失去治療又下大臼齒的黃金時間;最後只好拔除!拔掉牙齒後該怎麼處理呢?陳醫師說道:年輕人也有缺牙的問題!植牙也不再是老年人的專利!植牙不只能恢復咀嚼的正常功能,其實對於重塑牙床的豐隆型態也有相當的幫助,傳統缺牙!形,引發美觀與功能等種種問題,所以有缺牙時及早植牙是最正確以及一勞永逸的方式。


身為天使臉孔打造者的小偉老師,最擅長用彩妝彌補臉上的缺憾;但在美觀與健康的考量下,更決定要把牙齒交給微笑達人也同時是植牙專科醫師-陳忠明院長來做治療!除了擔心疼痛問題,還有就是滿檔的通告,還要上鏡頭的狀況!院長很有信心的表示:現在植牙技術的進步,已經可以克服現代人忙碌又愛美的顧慮!只需利用上班族僅有的一小時午休即可完成;陳醫師首創的「午休免麻醉水光植牙術」,完全無創沒有傷口、又沒有麻醉恢復期,不會有恢復期口齒不清或麻藥退後的腫脹疼痛。
 
就在今天,2007年的10月16日小偉老師要植牙了!
我們還特地把老師要進手術室前的心情記錄下來...相信手術一定圓滿成功!
小偉老師 加油!(未完待續)....


可前往小偉老師的Blog---有精彩的推薦唷!!~


http://www.wretch.cc/blog/leo1009&article_id=201735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牙醫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