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徐薇  

職場老闆挑剔你的小事排行榜~牙齒竟是前幾名!! 

工作能力不差,待在公司時間也夠久,但為什麼升遷加薪總是很困難。可能會有人跟你說,是因為老闆不喜歡你,可是這麼籠統的說法,很難讓人有改進的空間。到底有那些事情,是老闆不喜歡妳的原因呢?
對這些奮力晉身職場佼佼者的女性來說,這個消息一點都不意外,根據一項調查,性別歧視仍舊普遍,且外貌仍比能力有用。近3000名女性的「美麗佳人女性大調查」顯示,當論及薪資、晉升和年齡,職場就像每日戰場。調查發現,78%的受訪者表示,外表具吸引力有助於事業有成,60%的受訪者則認為太胖的女性受到歧視~
在老闆最在意的員工小事裡,"牙齒",竟然是名列前茅,連同事之間的相處理,更是人際關係出現緊張的罪魁禍首!!
到底要如何知己知彼,脫穎而出,不要忘記收看~

【本集來賓】:Sam  韋汝  洪素卿  陳忠明

TVBS 4/29 晚11點42頻道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首播!

http://www.facebook.com/TVBS42.works?ref=ts&fref=ts

 

口氣很差~牙周病惹禍!!

11156257_874829952576534_5982681640846392329_n  葦茹V.S H  

sam老師v.sH  

arrow
arrow

    玩美牙醫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