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越來越美麗~

當正妹 隨時都可以!

(Ann 案例)

矯正器完後的維持很重要,否則牙根的記憶,仍會回到最初的位置。

這是許多人矯正後忘記戴維持器的困擾,也是ANN的。

雖然矯正牙齒後變得整齊,但是牙齒顏色太黃、齒質蛀牙、還有臉歪的困擾還是讓我不夠滿意! 尤其是矯正完4~5年了,因為沒有一直戴著維持器,下排牙齒又亂了起來。

來到玩美牙醫諮詢後,才知到牙齒的美麗不只整齊,甚至自己一直非常在意的「臉歪」,在做完咬合重建的模擬後,竟然立即歸正!終於得救的心情,讓我對能改邪歸正的臉蛋重燃了新希望!

Ann術前已經做過矯正,雖然牙齒排列算整齊,但對牙齒顏色形態與臉歪不滿意。.JPG320.jpg  Ann術前已經做過矯正,

                         雖然牙齒排列算整齊, 但對牙齒顏色形態與臉歪不滿意。

IMG_1797.320.jpg 








Ann術後牙齒剔透自然美麗,

                                                                  重建咬合讓臉部線條歸正!

追求完美的Ann其實已經很漂亮!但是更希望藉助玩美牙醫團隊的自己一直在意的心結得到終結。

美麗就事一種自信!當你放心開懷的對自己微笑,此刻!才是最美的〜

在全口重建整牙後的Ann臉上,我們看到了微笑時的自在光芒!

這~就是玩美牙醫團隊,能為您做的。

Ann現在看起來,比15年前還年輕漂亮,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俏媽咪的身份呢!

不笑時下巴明顯相左邊歪斜,讓Ann很困擾.jpg 

       矯正後臉還是歪臉                           咬合重建讓我變正妹!

誰說兔寶寶很可愛,我一點都不喜歡!(15年前的Ann).320.jpg誰說兔寶寶牙很可愛>< 

S__26329113.320.jpg微笑燦爛!我是靓媽正妹!

KUN_0015.320.jpg KUN_0119.710.jpg 


微笑燦爛的勝任每個不同階段的美麗~

妳 永遠都是亮眼的那顆星

arrow
arrow

    玩美牙醫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