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oveLove

可愛漂亮的星潼是TWINKO的一員

做完美齒後的星潼,也更懂得牙齒的健康保健!看她甜美燦爛的笑顏,是不是也被他迷住了呢?

美齒保養儼然已經是越來越令人重視的健康觀念!

檢視一下自己,今年安排了幾次口腔的保健之旅呢?

maxresdefault.jpg(照片來元:網路)

其實年輕和牙齒,有相當大的關聯~

牙齒的健康關係著一個人的健康狀態!這樣的理論已經在許多醫學文獻上被肯定與報導~

定期保養當然絕對是預防牙齒健康的重要關鍵!

牙齒不好,可不是老人家的專利!
年輕人最常見的口腔問題就是蛀牙和牙周病,許多年輕人常常在刷牙時會流血,甚至牙齦腫脹,卻不知道可能是牙周病的癥狀。人體口腔中有超過 300種細菌,其中導致蛀牙的細菌是好氧的細菌,毒性低;導致牙周病的細菌為高厭氧細菌,毒性高,這些都和牙齒的清潔不夠及保護力差有關。
 
玩美牙醫美學主任 曾懷廷醫師,特別提醒:年輕型牙周病的主因除了先天免疫系統異常外,牙菌斑沒有清除乾淨也是很大原因。一般人潔牙時只注意牙齒表面,卻經常忽略齒縫間及牙齦線下方這些最容易堆積牙菌斑的地方,長期會破壞牙齦引起牙齦炎。若細菌持續滋生在齒槽骨及牙周韌帶等牙周組織,就會演變為輕重程度不一的牙周病。提醒若有牙齒鬆動、牙齦發炎流血、生活出現壓力或是睡眠不足等現象,一定要多加留意牙齒健康狀況。
 
預防牙周病最好的方法就是提早保養好牙齒,就像保養皮膚一樣要趁早。刷牙時除了至少要刷三分鐘外,也要徹底清潔牙齒縫隙、牙齦線下及牙齒表面,才能讓牙菌斑無所遁形。正確做好牙齒清潔後再定期的到牙醫診所做口腔檢查與洗牙(清牙結石)。才能遠離年紀輕輕就掉牙的危機。特別提醒做了瓷冠與貼片的患者,定期的維護與檢查,切勿再做噴砂與美白(以避免表面瓷塊刮花、變色)!
12920518_1059404670785727_4032244313810684419_n.jpg
                            曾醫師和星潼提醒大家保養牙齒和保養皮膚一樣重要喔!
 

 

 

 

arrow
arrow

    玩美牙醫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