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瑩 用玩美微笑走過生命低潮 ~

微笑自信 樂當高質感的陽光美人!

現在努力發揮演技與充實演技的努力,讓觀眾更加喜愛^^

150527Linli 02_01_0044.jpg150527Linli 02_01_0065.jpg

過往的小惡魔 時期 v.s  優雅自信的全新湘瑩

術前~.jpgP1030254.JPG

術前~牙齒雖整齊但是蛀牙與牙齒顏色不均,加上大笑時的牙齦外露,笑起來尷尬。

術後~齒色透白亮眼,加上微笑曲線的設計,讓美麗更添氣質;復出後的努力更讓大家有目共睹!

質感up 美麗 up 健康 up

因為門牙啃硬的東西缺了ㄧ角,後來都要定時去補,時間ㄧ到就會變色,所以笑起來會讓人誤會門牙蛀牙!?真的很糗~後來來玩美諮詢後,我告訴自己既然要做為何不做到最好?玩美的專業及對美的堅持真的讓我驚呼!因為玩美的團隊醫師對微笑的要求看得更仔細,不只要牙齒透白自然,更能利用牙齒的排列美感,去表現每個人的優點。

 

整牙前停看聽!

身邊好友做壞牙齒的經驗~

我有ㄧ個好朋友看到我做了貼片,她覺得很好看!後來卻選擇去了別家牙醫做貼片,但是她做到現在已經重新去修了好幾次,她還是不滿意!因為牙齒的色澤跟美感跟我真的差多了,她很懊惱當初沒有選擇玩美,讓她浪費時間又花了更多冤枉錢~現在牙醫到處都是,當然每家的專業程度及價格也有所不同,牙齒是對自己的投資,別因爲貪小便宜,讓自己賠了夫人又折兵。

arrow
arrow

    玩美牙醫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