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斤斤計較的選擇


"平民千萬富翁"侯昌明 的幸福投資


美麗就是要 完美


是誰讓最會精打細算的省錢達人 侯昌明,毅然決然的願意花大錢投資?


答案當然是心愛的老婆~曾雅蘭


是不是做牙齒都要這麼貴呢?答案是否定的。



無痛與效率為先
功能與美感並重


陳忠明 醫師指出,很多人以為牙痛才看牙這樣的觀念可是大錯特錯,而且付出的代價,就是得開始為牙齒準備一筆可觀的退休金。牙科技術的進步與轉變,你可不能不知道,疼痛控制的把關與保養,其實已經是進入spa等級的階段;甚至藉由牙齒微整形的美感與技術,可以讓微笑更加自信與年輕,更有不少大公司的老闆與名媛貴婦,牙齒整形開運。


曾雅蘭就是因為如此,才願意把牙齒交給 陳 醫師。雖然以前因為不夠全面的口腔治療造成臉歪一邊的結果,所以現在選擇牙醫師的專業時,更是需要謹慎評估!


有了之前的經驗,有省錢一哥之稱的侯昌明,也才會決心幫雅蘭選擇最專業的醫師與團隊。因為作對的選擇,只要花一次錢,千萬不要拿身體開玩笑,更不要花2次冤枉錢


高科技的醫療設備與美麗的裝潢常讓患者在選擇牙醫診所時,眼花撩亂;但是中華民國口腔雷射醫學會專科醫師暨玩美牙醫院長陳忠明 仍不忘提醒,豐沛的看診經驗與臨床個案的精確診斷仍需搭配深厚的技術本位與美感,才能真正滿足患者對口腔的滿意度。唯有硬體設備與象徵技術的軟體設備一起精進,才是患者真正的醫療期待。而微笑自信的美麗,自然會是最好的口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牙醫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