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的冷光牙齒美白體驗
不當冰山美人



(圖文自 醫美人雜誌2010/2月)
潔白美麗的一抹笑容,是人與人接觸的第一感官觸動,
而活躍於螢光幕前擁有艷星般曲線的小8,藉由牙齒的冷光美白找到生命中的第二完美曲線,現在就跟隨小8的腳步進入玩美牙醫診所一起來了解何謂冷光美白吧!


身為綜藝主持小S接班人的小8,每當上節目大笑或暢談時,都會相當在意牙齒的潔白度,尤其是忙碌緊迫的錄影時段,餐後常常還來不及刷牙就又要開始錄影了,經常抱著擔心緊張的心情登台錄影,看到其他偶像明星都擁有一副美麗潔白的牙齒,讓小8相當羨慕,到底要如何才能達到美白牙齒的效果呢?



陳忠明醫師


SOS


陳忠明醫師建議小8可以接受牙齒冷光美白的療程,它是透過特殊低溫冷光源照射至塗抹覆蓋在牙面上的美白劑,一次冷光美白的照光時間8~10分鐘,讓美白劑透過牙本質小管與多年來沉積在牙齒表面及深層的色素產生氧化還原作用,使牙齒回到未經染色前的潔白。這種美白技術不僅對長期以來因為抽煙、喝咖啡、茶等飲料的牙齒染色產生美白效果,美白處理後的牙齒也較亮白有光澤。



牙齒美白治療體驗,
go


1.慎選齒科 
利用資訊尋找安全、有效、可靠及信任的牙醫診所後與診所預約診療時間,在排出充分的時間並帶著放鬆的心情,便可進入診所做初步的諮詢與了解。


2.初診檢查
初次進入牙醫診所, 應先與 醫師討論初步需要解決的問題,以及自己目前的身體狀況,並讓醫師於口腔內做詳細的檢查後再與您進行討論,為您量身訂做完美的專屬口腔療程。


 


3治療說明
在您與醫師討論並了解口腔問題後,便可開始準備進行療程;療程前,請先詳細了解治療順序與過程,如此一來也可降低內心的恐懼感。


4進行治療
冷光美白並不會造成痛感,不過少數牙齒較敏感的人會有微酸感,不過在進行治療前,可以先告知醫師個人的忍痛程度,這也 能讓 醫師在治療上更加順利及快速。


5.治療後保養
陳忠明院長提醒您,要避免牙齒變色的重點就是少喝茶類、咖啡、紅酒等含高色素飲料,避免抽菸與嚼食檳榔,飯後立即刷牙及漱口(清潔口腔)都是讓牙齒潔白美麗的小撇步。


6.定期回診
在結束療程後,玩美牙醫診所會提供一組保護牙齒專用的套模,可以延長牙齒的亮白時間,不過定期做好居家保養以及定期洗牙,能達到牙齒持續美麗的效果。


 



陳忠明院長解說美白牙齒QA


Q1任何人的牙齒都適合冷光美白嗎?


A:這需要事先經過專業醫師檢視,會依牙齒色斑的性質及類別而定,並非每一位使用者都可以得到預期的美白效果。如果您不適合這項護理的話,將建議選擇較適合且美白效果更好的治療方式(例如:水晶瓷牙或美白貼片治療)。


Q2.美白牙齒後的效果能維持多久?


A:保持時間的長短會因個人的飲食習慣及牙齒原來顏色、結構而不同,一般而言保持的時間大約12年左右。玩美牙醫診所將提供配套的居家美白,讓牙齒的保養保健雙效合一,美白效果必能維持更長久,以達到心目中的理想標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牙醫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