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天團「少女時代」魅力橫掃全亞洲,人氣最旺的團員潤娥日前受邀赴香港,為知名品牌時裝代言。


 


 



 


潤娥身穿一襲低胸禮服,將她的膚色襯托得十分白皙,天使般的甜美微笑,微露晶亮美齒,立即征服全場,成為活動中最受矚目的焦點。


韓國藝人立體分明的亮眼造型,令許多人留下深刻印象。韓國演藝圈競爭激烈,新人輩出,想要贏得人氣,就得在外型下功夫,因此藝人整形傳聞從不間斷。除了強化五官比例,藝人們也經常利用美齒貼片打造迷人美齒,為自己笑容加分。


玩美牙醫診所陳忠明醫師表示,想要擁有韓國巨星般笑容,牙齒是關鍵。牙齒不僅要亮白,更要美型,才能襯托五官,凸顯肌膚白皙。目前運用最新一代的鑽白美齒貼片,就能打造出一口色澤自然,大小比例完美的牙齒,讓微笑迷人指數大增。


最新一代鑽白美齒貼片,以高硬度全瓷打造,厚度僅有0.2mm至0.3 mm,色澤呈現半透明,只要利用特殊黏劑,就能牢牢固定於牙齒上,一次改善齒色、齒形、牙齒大小等外觀問題。鑽白美齒貼片並非傳統以樹脂材質製作的貼片,長期使用不會變形變色,發出異味。鑽白美齒貼片完全手工打造,依個人需要量身訂做,齒形自然,不會像機器切割製作出來的貼片,需要反覆修磨形狀。


以往愛美人士追求牙齒亮白,因此有各種牙齒美白療程問世,幫助愛美人士達成心願。然而,不少民眾卻因為長期嗜喝咖啡茶飲,以致牙齒色素沉澱根深柢固,或是經常服用含四環黴素藥物,造成嚴重染色的黃板牙黑板牙,即使透過美白療程也無法有效改善。現在只要利用鑽白美齒貼片,就能立即解決色素難以去除的困擾。


 



 


 


近年來,愈來愈多愛美人士不只追求牙齒白皙,更要求大小比例完美對稱。專家指出,最完美的牙齒比例,牙齒高度約在9mm至11 mm之間,門牙、側門牙、犬齒的寬度比例為1.618:1:0.618,微笑時上排牙齦線與上唇下緣一致,上排齒緣剛好碰到下唇。


然而,有些民眾卻先天齒形不良,牙齒過尖,玉米牙,或門牙開縫過大,斷牙缺牙等問題,需要透過漫長的整牙治療,才能如願打造完美牙齒比例。事實上,只要民眾牙齒健康條件不算差,齒列不太凌亂,只要利用短短的午休時間,安裝鑽白美齒貼片,就能免去血淋淋的整牙過程,讓牙齒煥然一新。


曾懷廷牙醫師提醒,安裝美齒貼片需要深度美感素養,必須慎選經驗豐富的牙科醫師,否則可能留下太假、太暴、顏色不自然,甚至容易脫落的後遺症。安裝美齒貼片後並非一勞永逸,民眾仍應保持良好牙齒清潔習慣。貼片雖然牢固不易脫落,但仍應避免直接啃咬硬物。平日最好盡量減少容易造成牙齒染色的飲料或食物,才能延長貼片壽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牙醫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