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來了 誰不愛!?


一進攝影棚 ,除了攝影師的燈光太亮,還有林益瑋的笑聲…也太開心了吧! 自信開朗、年輕,這位大男孩其實已經是青壯年!但是燦爛的笑容,一下子把時光拉回個10~15年 益瑋從小牙齒就較不整齊,尤其是虎牙非常活潑明顯…,很不願意被定位成”可愛”的他,對虎牙的存在,當然更是耿耿於懷,所以曾經花了三年的時間做矯正,過程當然非常辛苦,但是終究忍了下來…只為擺脫”可愛虎牙 ”的包袱!但是矯正器戴久了,牙齒的顏色也跟著變黃了… 說真的要再花個三年整牙,我已沒有那樣的時間和耐心,畢竟出社會後,工作生活也更緊湊,但是形象和禮貌卻是我在做人處事上覺得更應該進步的細節。 選擇玩美,幫自信加分! 選擇玩美牙醫,是我在網路資訊蒐集後的選擇諮詢時醫師和客服的專業與案例分享,更讓注重口腔禮貌的我,有非常大的信心! 療程的效率更讓我非常驚訝,這讓忙碌的我很開心的達到我要的陽光笑容與自信。朋友很好奇哪裡的改變讓我的自信加分! 我沒有整型,我只是更在乎禮貌和形象;牙齒的改變很自然,也真的很好看,更有型,更年輕,形象更健康,哈哈。我是notbook設計工程師,雖然不是業務,但整理牙齒後的我,真的覺得每次在和廠商或teamwork交換工作專業時交談起來都更自信… 形象舒服乾淨是一種禮貌不管你是哪一種行業,只要你在乎;隨時都能幫自己的專業加分! 改變後的牙齒除了增加自信之外,適應的滿意度,讓我幾乎忘了自己整理過牙齒。如果你還在猶豫?是為什麼呢!



BEFORE 花了3年矯正的結果,顏色型態仍不滿意!        AFTER現在開心的微笑,竟然只花了2個禮拜!



 



笑的開心有自信,健康的牙齒,也可以表現魅力!


可以開心大笑,真的是過癮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牙醫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