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雜誌修圖!凱特黃板牙 激怒英國人

自由時報 – 2012年7月8日 上午4:22

〔編譯陳維真/綜合報導〕美國「新共和」雜誌的封面將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特的雪白貝齒修成一口爛牙,諷刺英國的未來就像圖中凱特的爛牙一樣,讓英國人看了相當不滿,紛紛上網開罵。


藉凱特爛牙暗喻英國衰敗


美國政治藝術雜誌「新共和」(The New Republic) 預計於七月十二日出刊的雜誌,以凱特當封面人物,卻將她費心保養的牙齒以修圖軟體後製,修成又黃又蛀的一口爛牙。背景則是破舊的英國國旗。而封面的大標題 則寫著:「腐爛的局面—英國的末日」(Something Rotten:The Last Days of Britian)。


「新共和」雜誌當期內容是探討英國經濟與政府的衰敗,有多篇文章討論英國在奧運前的情況。由於內容與英國王室或凱特完全無關,因此為何把英國王位繼 承人威廉王子的妻子拿來當做封面人物,著實令人費解,唯一解釋或許就是凱特太有名了。許多英人上網留言抨擊「新共和」,網友寫道「不應該用這種卑劣的手段 打擊她,新共和真可恥」「應該告他們誹謗」、「他們知道凱特會保持莊重,不發表意見,讓他們僥倖逃過一劫」、「你可以想像如果英國惡搞歐巴馬的照片,會引 起多大的騷動」。


英王儲也曾被美國卡通惡搞成滿口爛牙


美國人對英國人總有一口爛牙的刻板印象,而且老愛拿這點開玩笑。英國王儲查爾斯曾被畫入美國卡通「辛普森家庭」,但張開嘴卻露出滿口歪斜爛牙。辛普森家族的女兒麗莎去看牙齒時,牙醫拿出一本「英國牙齒大圖鑑」嚇她。


不過凱特去年才斥資數千英鎊找來法國名醫費雍打造出完美潔白的牙齒,她接受「微旋」(micro-rotation)矯正牙齒手術,讓她的牙齒稍微旋轉,因此看起來自然又漂亮。










英國凱特王妃,自從嫁入皇室後,一直是媒體喜歡的皇室成員之ㄧ,原因大多來自於他的招牌笑容,讓人印象深刻,這次美國媒體拿凱特開刀,雖然是魚水之殃,但也讓我們一窺皇室整牙振形象的內幕







凱特王妃原先跟許多戴牙套的患者有同樣的問題,過度矯正導致牙齒有些內傾,笑得時候感覺有些暗沉,不夠亮眼,經過一些微調後,的確改善了問題,且成為皇室的招牌笑容!





在台灣,我們可以選擇水晶微整型美白貼片,達到如王妃般的笑容!



 

原先牙齒偏短,沒有微笑曲線








經過水晶微整型美白貼片後,齒型與齒色改善之餘,如王妃般的微笑曲線也有囉!








從今天起,妳距離王妃般迷人笑容只有45天的距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牙醫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