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是最近很夯的搜尋關鍵字,然而最令人關切的就是『 如何保養 』。


日本的美魔女美容大姐頭Silk ,除了上節目教大家變美之外,還出書分享美麗秘訣,台灣美魔女亦麟 ,也分享她的秘訣是多運動多喝水,可見大家對於年紀過了35歲依舊美麗動人,相當在意喔!


 


 


瞧瞧最近很夯的幾位素人美魔女吧!



 


五位加起來超過200歲的美女,除了保持很好的心情與膚質,連牙齒都保養得相當年輕~誒~牙齒?


 


對! 你沒看錯 就是在說牙齒!


 


保養好的牙齒,牙冠較長且透明的部分會較多,那為甚麼會變短呢? 我們每天會用牙齒來切斷食物、撕裂食物、磨碎食物,於是乎~長期使用下來,就變成比較方也比較短的形狀


年紀較長以及夜晚有磨牙習慣的人,更常出現這樣的情況


 



 


所以,年輕不是只有皮膚及身材,牙齒也不是只有白淨,齒型也可決定年輕的勝負喔!


 


 


如何擁有年輕的牙齒呢?


建議您 ,若目前牙齒磨耗還沒很嚴重,往後在選擇食物時就可留意,太硬的食物不要直接用牙齒咬,盡量不要啃瓜子、啃甘蔗、咬螃蟹,這樣可以讓牙齒凍齡,不會越磨越短


但若已磨短的牙齒也別氣餒,在玩美牙醫有微整型超薄貼片可以拯救比例不佳的齒型,只要兩周就煥然一新,且材質近乎真的砝瑯質,吃美食絕對沒問題,(但也是不要刻意挑戰硬物)


 



  『 經過微整型貼片的門面整修後,除了牙冠比例漂亮,也變得白皙透亮


 



自信美麗的美魔女,換你來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牙醫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