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注完美。近乎苛求

今天有關於患者因為做了貼片而有術後狀況的新聞。我想一定有許多想做美容貼片的朋友,或已經做了


貼片的患者開始風聲鶴唳,不知自己會不會是下一個!


但是因噎廢食真的是不必要的。


其實,任何的醫療行為只要醫師夠專業,事先的評估足夠;和患者的溝通充足,包含保養與使用。


這些不 舒服的狀況都應該能避免與降到最低。


 但是是否都是遇到狀況了才知道專業的重要性,那就得看患者的智慧與評估了。


 因為還是有需多人只要求折扣,而忽略了專業的重要性;有時醫師真的很無奈!!


牙齒有是身體器官的一部分,而 且非常重要,怎能等閒視之呢?!牙齒不好,胃一定也不好;營養攝取不


均可是身心靈都會大打折扣。 但是就是沒聽過有人做心臟手術會和主治醫師討論開刀價格!! 這對專業認


真,且品質優良的牙醫師來說,真的很受傷!


尤其作貼片或美型重塑!並不是像補蛀牙或單做假牙套一樣,基本的專業具備了,美型設計,功能兼顧;


與保留 最多齒質,讓貼片或假牙也有保護牙齒的功能,這都是專業與美感兼具的醫師才辦得到的。


 但是,這些說再多;患者也只有在受傷後,才知道好醫師的用心良苦。


 看到雅虎或google的搜尋裡,只要有植牙,或牙齒治療項目,就可以看到~~"植牙5萬元"!!


" 美容瓷冠xx元"!! 等等打價格戰的廣告,難免不讓人憂心@@這是患者的隱憂還是福氣!!


我想說的是,還是有對待你每一顆牙齒像是對待你的心臟與眼睛一樣的好醫師,我們仍在努力!


不管是治 療牙病痛或前牙美容。我們一直在捍衛與堅持牙科品質,且不斷進步與超越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牙醫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