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星卉  堅持玩()


星卉  一踏進玩美牙醫,同事都驚呼~挖!八點檔場場出現的女主角,演過好媳婦,或者小辣椒,不管哪種角色總是傳神現在就在眼前^^漂亮的星卉,不滿意自己的牙齒。


原先是因為拍天下父母心時摔斷了門牙,於是接連找了2知名的牙醫診所處理(就是因為顏色不均看起來很假),沒想到仍然失敗….,在圈內朋友的介紹下,才求助於玩美牙醫診所的 陳忠明 醫師, 陳 醫師對美感的追求真的很仔細,除了幫星卉把門牙弄漂亮之外,也把原先暴暴的小虎牙,一併用水晶貼片讓曲線更美麗。完美的牙齒配上精緻的五官,俐落的短髮,現在的星卉更漂亮亮眼了!


找對醫師真的很重要,美感的呈現除了專業,還要有敏銳獨特的美感。拍戲滿檔的星卉,做完牙齒後還在百忙之中,表達對 陳醫師技術的感謝,這讓完美團隊更有信心,更要用最好的態度去服務患者



美齒後照片

除了專業演員的身分,星卉還是真愛婚紗的老闆。


對鏡頭,角度。美感。比一般人,還敏銳與要求,這樣的敬業態度也讓星卉無論何時,總是自信與堅定,展現完美。


喜歡自己沒做牙前的微笑,想要漂亮,但要自然!


這不只是星卉的期望,更是每個想更美女孩的要求。


玩美牙醫團隊,知道每一個表現的環節~


要剔透,要表現牙齒漂亮的層次,更要展現V型曲線,襯出立體的輪廓,美麗的唇型~


玩美牙醫的作品,不只是拍起來白,重點是,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很可惜的,這是網頁照片表現不出來的。


照片可以修片,但本人不行


當追求美麗的層次更高時,就會無法接受,看不下去….


來玩美牙醫諮詢的患者,看的不是網路照片案例,而是玩美團隊的微笑天使,大家不是天生就美,但知道如何透過"玩美",讓美麗更精緻與亮眼。




星卉是個大明星,卻像鄰家女孩般的平易近人,但是我們絕不敢鬆懈…..


我們知道受過傷要再信任的心情很難,尤其是醫療加上美感。透過討論,溝通與陳忠明院長的專業與玩美牙醫團隊的努力,我們不只要星卉對玩美有信心,更要讓星卉在美麗的牙齒完成後,對自己的微笑魅力,重拾信心。


能當上女主角,美麗是天生的優勢,認真與努力的特質才是脫穎而出的關鍵,在星卉身上看到了認真又美麗的合體。


真愛星卉,完美女人~星卉加油!!

原先把星卉牙齒做壞的診所,現在仍有PO照片,甚至在臉書上大打廣告,現在美美的牙齒,是在玩美牙醫診所做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牙醫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