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宅男女神 安心亞 2011全球百大性感美女票選活動」《FHM》百美榜封后


百大性感女星 安心亞奪冠軍寶座


美齒讓你微笑魅力出線 自然性感安心美



自在自然,是讓人舒服與吸引的關鍵,心亞謙虛的領獎,但是不難發現,在美麗性感的背後,還有努力付出的認真,雖從女丑出身,也自稱搞笑藝人,但是隨時備戰的敬業,心亞真的很美麗。


越來越美的關鍵,除了努力之外,心亞唯一透露給大家的美麗祕技,就是甜美到不行的微笑曲線(p.s我也與有榮焉),牙齒除了健康之外,白皙透亮真的才是美女們的基本配備,牙齒不夠美,笑起來怎麼能安心美看到整個夏天霸站廣告版面的安心亞,我們真的可以感受到安心亞的魅力還要持續發燙燃燒呢!


安心亞的性感無庸置疑~不管哪個角度,角色,都美麗。

安心亞無名BLOG文章---我的牙齒變漂漂了

 安心亞牙齒變漂漂後&玩美牙醫陳忠明醫師合照
誰是2011年最性感的百大女星?結果出爐,四年連霸百花之冠的林志玲,意外落馬跌到第五名,反而是由安心亞成為新一代的性感女神。

性感小洋裝露出修長美腿,女星們盛裝打扮出席票選活動,就是想知道誰是2011最性感的女星,答案馬上揭曉。黑色深V小禮服,安心亞的好身材擋都擋不住,成為最性感女星讓她直呼好意外。


藝人 安心亞:「哪個部分最性感啊,應該是個性吧,我比較活潑比較樂觀,其實我知道我第一名的時候,我真的有嚇到,而且很意外,但我很開心網友幫忙投票。」 以五萬五千多票擊敗林志玲,成為百大之冠,安心亞顯得有點害羞,緊追在後的則是名模隋棠。


資料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614/142/2ta2u.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牙醫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