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熱忱是最能感動人心的能量從英國星光大道到ㄧ直到台灣的星光大道總是吸引了許許多多人的目光!我想保羅帕茲之所以迷人就是因為保羅帕茲勾起每ㄧ個人心中的夢想不ㄧ定每個人都想當大明星但是能夠敢夢和追夢的人那股熱情是很值得被鼓勵的保羅帕茲保羅帕茲 保羅帕茲
能夠像保羅帕茲做自己喜歡的事是何其幸福啊保羅帕茲 保羅帕茲 保羅帕茲 保羅帕茲 保羅帕茲 
我想,我也是ㄧ個幸福的人。保羅帕茲 保羅帕茲 保羅帕茲 保羅帕茲 保羅帕茲 保羅帕茲 保羅帕茲
訂票系統 http://www.mall.com.tw/more/?i=3504


此圖片下載自網路保羅帕茲  保羅帕茲


我從小就愛玩模型,喜歡結構性的東西、美的東西,小時候還立志當建築師或機械工程師,雖然後來念了牙醫系,卻意外地發現牙科領域裡雕刻牙齒模型、做三D立體的概念正好能把從小訓練起的手感發揮進去而牙科正是一門結合醫術專業與結構美感的工作,記得我助理有次貼心的問我:「 陳 醫師~你幾乎都上allday的班,你不累啊?」我又不是超人,當然會累啊!但是每當看到病人重拾健康又美麗的口腔,我就會覺得很欣慰,能作著自己興趣的事我很enjoy!又能帶給病人更好的醫療品質,更是鼓勵我延續這份熱情的力量。保羅帕茲 保羅帕茲保羅帕茲 保羅帕茲
要怎樣能讓我的病人擁有健康又魅力的笑容,是我常思考的問題! 保羅帕茲 保羅帕茲 保羅帕茲
其中呢就診過程裡疼痛的控制與手術過程的舒適則是我最在意的部份~ 
夜深了,我也要趕快休息了,明天一早就有8顆植牙的病患……


保羅帕茲 保羅帕茲 保羅帕茲 保羅帕茲 保羅帕茲 保羅帕茲 保羅帕茲 保羅帕茲 保羅帕茲 保羅帕茲 保羅帕茲 保羅帕茲 保羅帕茲 保羅帕茲 保羅帕茲 保羅帕茲 保羅帕茲 保羅帕茲 保羅帕茲 保羅帕茲 保羅帕茲 保羅帕茲 保羅帕茲 保羅帕茲 保羅帕茲 保羅帕茲 保羅帕茲 保羅帕茲 保羅帕茲 保羅帕茲 保羅帕茲 保羅帕茲 保羅帕茲 保羅帕茲 保羅帕茲 保羅帕茲 保羅帕茲 保羅帕茲 保羅帕茲 羅帕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牙醫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