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的SUPER STAR



我常在各個宴會場所或自己的診所遇見許多達官貴人、有頭有臉的人
大老闆政商名流社交名媛還有演藝人員超級巨星還有B…..


我喜歡觀察這些各個職場或領域的佼佼者 這樣能讓我學習成功者的特質


也不斷砥礪著自己與提醒自己


如果只是運用頭頂上的光環 虛張聲勢


進步的空間會很有限


稻穗愈熟 腰桿子愈彎 這道理也愈是醇香


成功者之令人讚賞 是因為內斂謙卑不外顯


而且尊重專業(牙科是專業高科技與精緻手工的呈現)


 


前幾天幫我的天后級偶像(真的是超級天后)保養牙齒


遇到自己的偶像 真的ㄟ緊張


她很誠實的告訴我她有多怕看牙的心情與經驗


在自己的偶像前 當然要把我最讓病人放心的舒適看診口碑給它發揚光大


因為演唱會在即的需要 也特地的幫她好好保養一番



這次近距離的接觸


她的親切 幽默


讓我們這些粉絲都高舉滿分牌


當然 也卸除了她不敢進牙科的心防


她告訴我 剛才看牙時她幾乎快睡著的舒適


是那天對我最大的鼓勵和讚美


(如果你也害怕看牙 請再給自己的牙齒ㄧ次機會喔….真的不會痛啦)


 


很多朋友都會好奇的問我


政商 藝人來看診  是不是比較便宜或者免費啊


我的答案是


尊重專業的無價與可貴   才適合擁有最佳品質的美麗尊貴


更何況我是努力致力於牙醫專業與美感的醫師


專業的認同  才能延續高品質的醫療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牙醫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