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3D透視安全植牙  無牙空姐變身微笑美人
3D立體顯像 植牙精準零誤差  2分鐘呈現病灶





最新的「Picasso三合一牙科電腦斷層掃描儀」,具備電腦斷層、全口攝影、頭顱影像三合一功效,2分鐘就能在電腦上精確地呈現病灶、全口牙床的位置、牙床骨的深度、厚度以及角度,以及重要的顏面神經、血管與鼻竇位置等,醫師可以直接在電腦上清楚的看到齒槽骨的情況,並可切換不同的視角,最能清楚判斷硬組織(牙床骨頭),甚至還可以利用這些資料,重建成3D數位模型,讓植牙更安全、更快速,更科學化,也讓傷口更小、病人更輕鬆。
 
六年級無牙空姐DORA,因前牙長期配戴活動假牙,又有嚴重的牙周病,導致牙床骨質流失萎縮。看過多位專業牙科醫師,但大家都認為DORA前牙條件不佳,不適合植牙,以致DORA總是不敢開口大笑,總被乘客及追求者說成是「冰山美人」,她卻只能苦笑在心。




為了幫助DORA找回笑容,玩美牙醫診所-陳忠明醫師先以「Picasso牙科電腦斷層掃描儀」取得DORA的牙床完整資料,詳細評估DORA的狀況後,再一口氣為DORA植了七顆牙,準確而成功的重建DORA的前牙,讓她終於可以展露八齒的標準微笑,笑容滿面的親切自信,也為她贏得不少男兒心。
 
玩美牙醫診所-陳忠明醫師表示,3D影像有如活體解剖般的立體影像可以讓醫師在實際的骨骼空間中找出最佳植牙角度,並同時避開危險區域,讓植牙更安全、更快速,植牙位置也可事先由電腦定位完成。以往2D影像固然有所限制,但醫師只要技術夠純熟,經驗夠豐富,植牙並不會有風險,而目前的3D影像則是可作植體模擬、具備測量距離功能等,可加速醫病溝通,也讓病人從3D影像對植牙過程更加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美牙醫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